施蒂利克:战恒大实力差距大没压力 米克尔仍缺席

吕嘉欣08-01 21: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报道

“惠家康加盟天津泰达已经7年了,为这支球队付出了很多,明天的这场比赛是属于他的美妙时刻。”本周四,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场比赛也是惠家康代表球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在赛前发布会上,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与球员代表惠家康出席,并表示希望惠家康能用特殊的第100场比赛留下一个难忘的记忆。

上轮联赛,天津泰达在客场32击败大连一方,这场胜利的背后也是充满惊险,球队在领先三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球。“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做好防守,去和对手拼搏,与此同时,我们每场比赛都渴望胜利,只要有一丝的希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只要有机会拿分,我们都会拼尽全力。”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上轮客场取得胜利,全队都减轻了不少压力,本场面对恒大,他直言没有太大压力,“回到主场面对广州恒大,就好像面对北京国安,上海上港这些争冠的球队,我觉得没有太大压力,因为我们的实力差距比较大。”

在过去两轮比赛中,对手广州恒大共攻入了9个进球,对于进攻力火爆的恒大,惠家康表示并不害怕,“广州恒大的实力非常强劲,最近这两场比赛状态非常好,势头很猛。不管对手多强大,我们都要做好自己,争取赢下这场比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给所有球迷。”谈到对方新引入的外援塔利斯卡近两场比赛打入五球,施蒂利克一再强调,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球队的球员心态,“我一直强调我们的队伍,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不能有害怕的心理,之前我们对上海上港的时候,有非常好的过程和结果。所以基于我们之前这么的好经验,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通过整体与对手抗衡,希望能取一个好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据施蒂利克透露,泰达外援米克尔将无缘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甚至很有可能缺席周末的比赛。“昨天买提江是跟队训练,米克尔是一个人在场边跑步,现在距离周末的比赛也比较近,米克尔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恢复。”

施蒂利克  /   泰达  /   恒大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