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当代输副班长前景黯淡 郝海涛揽责向球迷致歉

金山淞08-01 23: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金山淞报道

重庆当代力帆的保级前景,真的有些黯淡了。

这场对阵贵州恒丰,本来该是绝对板上钉钉拿3分的比赛,毕竟,贵州恒丰本赛季一直排名积分榜最后,而且,重庆当代这一场还是主场。

但事情偏偏就是这样,煮熟的鸭子,飞了。最终重庆当代以3比4主场输给了联赛最后一名贵州恒丰。

代理主教练郝海涛赛后说:“首先在这里向重庆媒体球迷说声抱歉,对不起,因为上半场的安排,导致了整个的局势的被动,导致最后的失利。在下半场呢,我感觉全体球员,最后也没有放弃,在比分落后,追平,再落后,又进球。感谢每一位球员,谢谢。”郝海涛说,他所指的上半场安排问题,主要指的是人员的安排,也就是因为人员安排,才导致了上半场局势的失控。

上一场联赛,是重庆当代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这明显是不可能拿分的比赛,因此,在上一场球队出征广州之前,就有人提议在对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尽量保存实力,以备回到主场全力以赴对付贵州恒丰,但最终重庆当代在客场对阵广州恒大,并没有保守。“我们打恒大那场球的时候,有过想做战略性调整的想法,因为和各方面的沟通吧,大家伙儿,我们所有的人都不想放弃那场比赛。”

郝海涛  /   重庆当代  /   贵州恒丰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