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续约主帅麦克米兰 步行者下赛季目标东部冠军

陆离08-02 08:2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2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队已经和球队主帅麦克米兰完成了续约。

2016年夏天,麦克米兰从球队助教晋升为主教练,过去两个赛季,他均帮助球队打进了季后赛,尤其是上赛季,在保罗·乔治离队后,当人们认为步行者将踏上重建之路时,麦克米兰却带着奥拉迪波等人最终取得了48胜34负的战绩,以东部第五的身份打进了季后赛,季后赛面对强大的骑士队,步行者队顽强地战到了第7场才最终遗憾出局。

但毫无疑问的是,麦克米兰让步行者队焕然一新,他让昔日的榜样秀奥拉迪波在步行者队成为了全明星球员,他也让步行者队成为了东部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

现年53岁的麦克米兰此前执教过开拓者和西雅图超音速队,他的生涯总战绩达到了586胜526负,整个职业生涯,他曾7次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拥有着非常丰富的执教经历,因此续约麦克米兰对于眼下的步行者来说无疑是个正确的选择。

新赛季,随着詹姆斯离开东部,每支球队都渴望成为东部新的冠军,步行者队自然也不例外,而在经历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后,他们也具备这样的实力,更为重要的是,步行者队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了很好的补强,首先他们签下了侧翼投手麦克德莫特,随后他们又和上赛季在灰熊队迎来第二春的泰瑞克·埃文斯完成了签约,此外他们还签下了上赛季尼克斯队的替补中锋奥奎因。

这三名球员下赛季均可能会是球队的替补,但他们的能力毋庸置疑,埃文斯可以成为很好的第六人,而奥奎因与麦克德莫特都是很好的功能型球员。

詹姆斯的离开让东部的竞争更为激烈,当然也让包括步行者在内的球队看到了更多的希望,随着麦克米兰的续约,新赛季的步行者着实令人期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