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送走替补中锋省390万 甜瓜度过澄清期将加盟

孔德昕08-02 09:5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2日,先后有两笔关于休斯敦火箭的“运作”达成:一个是休斯敦和达拉斯完成交易,他们把奥努阿库和部分现金送走,换回了和独行侠的2020年次轮签互换权,另一个是卡梅洛·安东尼正式度过了被老鹰裁掉的澄清期,他可以随时加盟火箭了。

这两件事分开看对火箭球迷来说都是好消息。先说第一个交易,奥努阿库是2016年的次轮37号秀,至今他总共只为火箭出战过6场比赛,场均得到3分2.3篮板,大部分时间都在发展联盟中练级。对于拥有卡佩拉、内内以及周琦和哈尔滕施泰因的火箭来说,这位黑又硬中锋除了端尿盆罚篮实在没给人留下太多印象。

火箭搭钱送走奥努阿库的理由很简单,省钱腾空间。奥努阿库下赛季薪水为150万美元,火箭通过将他送走节省了390万的奢侈税开支,并换回了一个1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目前休斯敦阵中有10份完全保障合同,3份非保障或部分保障合同(迈卡威、周琦和文森特·爱德华兹),他们清理出一个名额有助于后续运作的灵活性。而根据近来的流言,火箭很可能继续补充侧翼,球迷们有理由期待莫雷继续施展他的魔法。

至于安东尼度过澄清期,火箭球迷高兴的原因很简单,他们终于要正式摘瓜了。沃神和他徒弟查拉涅都在第一时间发推提到安东尼度过澄清期,而且他们也都说这名前锋即将签约火箭,而之前也早就曝出过“甜瓜”会以240万的底薪加盟休斯敦了。

值得一提的是,老鹰将会分三年支付安东尼的薪水,一年850万美元。再加上火箭给出的240万底薪,安东尼下赛季的薪水相当于1090万。

休斯敦全体早已经对甜瓜的到来表示欢迎,队内一致看好这名前锋会给球队带来帮助,而不是像人们担心的那样让去年雷霆的情况重演。哈登也在谈到安东尼加盟时说过:“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补强。梅洛已经证明了自己,到了这个阶段他只想赢球,所以他的到来对我们是好事。”

奥努阿库  /   安东尼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