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保利助手+梅西偶像联手执教阿根廷国家队

朱斯蒂08-03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世界杯1/8决赛被法国淘汰两周后的715日,阿根廷足协宣布与主帅桑保利解约,又过了两个多星期,阿足协选定了新帅人选。阿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阿根廷U20国家队主帅、40岁的前阿根廷国脚莱昂内尔·斯卡洛尼担任国家队过渡主帅,率队征战9月份对危地马拉和哥伦比亚的友谊赛。

阿根廷足协在官方声明中说:“阿根廷足协宣布,在和执行委员会商讨后,斯卡洛尼将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征战接下来的友谊赛,和他一起上任的还有他的助手艾马尔和马丁·托卡利。”足协主席塔皮亚向《奥莱报》透露,他希望这个过渡教练班子能执教完2018年余下的比赛,“斯卡洛尼和艾马尔将带队打完现在到年底的三场比赛。”

莱昂内尔和莱昂内尔

斯卡洛尼球员时代履历丰富,曾在阿甲效力过纽维尔老伙计和大学生,登陆欧洲后主要混迹于西甲和意甲,司职边卫的他代表拉科联赛出场200次,还先后效力过西汉姆、桑坦德竞技、拉齐奥、马洛卡和亚特兰大等多家球会,代表国家队有过7次上场纪录,2006年世界杯他挤掉萨内蒂入选了国家队23人大名单。退役后他于2016-17赛季在塞维利亚担任桑保利助手,此后接过阿根廷国青队教鞭。在被国家队抽调之时,斯卡洛尼正在西班牙带队参加一项国际青年锦标赛,前两战阿根廷全胜,83日和5日还有最后两场小组赛。

斯卡洛尼和艾马尔

托卡利指点阿尔马尼和卡瓦列罗

随同斯卡洛尼上任的还有助手艾马尔和托卡利。艾马尔无需过多介绍,重要的一点是他是梅西儿时的足球偶像,去年7月他成为了阿根廷U17主教练,但至今还没率队打过正式比赛。托卡利主要担任门将教练,但他的职责绝不仅于此,2012-2016年间托卡利曾辅助桑保利执教智利,并追随后者去了塞维利亚和阿根廷国家队,在塞维利亚他就与斯卡洛尼有过合作。

阿根廷队  /   梅西  /   艾马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