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勇士主帅难觅下家因得罪老板?人缘不好也麻烦

柴夫08-03 12:28 体坛+原创

勇士老板乔·拉科布和球队前主帅马克·杰克逊不和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如果你还不清楚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我们可以先回顾一下2014年拉科布评价杰克逊时说的话。

“说实话,我认为科尔做到了马克·杰克逊做不到的事情。我把球队交给你,你可以花我的钱,你需要找来全世界最好的助教团队帮助你。就是这么简单。除此之外我不想听别的,但杰克逊告诉我,‘我现在就有最好的团队。’不,你没有。科尔则是完全不同的另一个样子。”拉科布说道。

“你不能带着一帮不够出色的助教,如果你想变得更好,你就需要优秀的助教辅佐,需要那些甚至可以取代你的人在身边。我们都知道这个道理,但马克不愿意那么做。他做得或许还可以,但如果球队里有200个人都不喜欢你的话,我也没法让你留在这里。”

事后拉科布和杰克逊都说了些给彼此台阶的话,但他们不和已经是明摆着的事实了。而在和勇士分手后,杰克逊也曾面试过一些球队主帅的职位,但他始终没能再次拿起教鞭,而是一直在ESPN担任着评论员。根据一位前勇士内部员工的爆料,杰克逊难以找到主帅工作很可能与拉科布有关。

“我认为NBA老板们的圈子是很小的,拉科布对马克的态度很明确,而这会给其他球队的老板带来影响,他们也会带着消极的心态去看待让马克执教自己球队这件事。”曾经在勇士任职的欧提斯·休利说道,“情况很艰难,但马克并不是很担心。他是那种在生活中拥有信条的人,他不会因为外界的流言蜚语或者别人的指指点点影响自己的心情和生活。他现在还有工作可以做,他想继续执教,但这不是他生活的全部。”

客观来讲,马克·杰克逊被炒之后的勇士确实走上了巅峰,他们在四年里三次捧起总冠军奖杯,在科尔的带领下建立了王朝。

“马克就像在厨房做饭的厨师,他把各种佐料放在一起,制定好步骤,弄清楚哪块要放什么佐料。他帮助球队选中了克雷和追梦,然后又签下伊戈达拉。他准备好了一切必需品,勇士的成功和他是分不开的。”休利说。

拉科布  /   勇士  /   杰克逊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