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来了湖人牛了?加里纳利:洛杉矶德比更有趣了

王璐08-03 15:32 体坛+原创

洛杉矶的两支NBA球队湖人和快船一直在争夺曝光度,然而在7月初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后,这场较量就失去了悬念。由于湖人在休赛期面貌一新,一跃成为联盟聚光灯的中心,快船前锋达尼洛·加里纳利也十分期待和这支崭新的同城死敌一较高下。

“勒布朗加盟湖人,让洛杉矶德比更有趣了,也让西部的竞争更加激烈。当然,早在勒布朗来之前,西部就已经很强了。”加里纳利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

虽然上个赛季快船进入了季后赛,而湖人则连续5年落到乐透区,但詹姆斯的加盟改变了两支球队的实力对比。湖人很可能在2019年重返西部强队行列。

果现实如此,那么快船有很大概率在下个赛季被挤出西部前八,因为独行侠、灰熊等球队都有大幅进步的可能性。

过去几个赛季,快船与湖人的洛城德比胜多负少,但从下个赛季开始,这种局面恐怕会有所变化。尽管如此,加里纳利和他的队友绝不会轻易向湖人投降。

可以想象,当2018-19赛季湖人与快船首次交锋时,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会何等沸腾。

加里纳利  /   詹姆斯  /   快艇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