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客战深圳目标全身而退 陈洋:会做针对性部署

邵琦08-03 21:0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17轮将拉开战幕,辽宁沈阳宏运队将迎来三个连续客场的最后一个,对手为深圳佳兆业队。此前的四轮比赛,辽宁队拿到了3场胜利和1场平局,最近两个客场,1胜1平保持不败。本轮面对深圳,辽宁队的目标依旧是不败。出发之前,球队主帅陈洋表示:“我们要知己知彼,抓住对手心态上的漏洞,针对对手去做一些部署。”

经过了哈尔滨和新疆的两个客场比赛,辽宁队将在本周末迎来最后一个客场,深圳。从新疆回来之后,辽宁队的主要任务就是恢复,最近几天的训练内容,也是从缓解球队的疲劳入手,“我们主要给队员补充能量,通过有氧的训练积极去恢复。另外,这几天沈阳的温度也比较高,我们在训练时间上要往后推迟了一些,尽量减少大家在体能上消耗。”

提及上一场比赛没有在客场拿到三分,陈洋认为,虽然球队没有胜利,但是平局也可以接受,而且球队如果能够提高在门前的把握机会能力,赢球的概率还是很大的。“上一场比赛,我们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是队员的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在三连胜之后 ,我们的队员没有表现出很轻敌的态度,还是能积极的去面对对手,我觉得这是很成功的。和新疆的比赛打平也不遗憾,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找到问题,尤其是我们在最后一传一射上是有欠缺,这方面若能改进,将提升我们赢球的概率。”陈洋说。

昨天,辽宁队已经前往深圳备战,能否拿到三分,是个看点。临行之前,辽宁队主帅陈洋表示:“深圳这个客场虽然也很远,但是因为球队之前也经常去南方比赛,对于深圳这个飞行距离还是有心理准备的。不像是去新疆,那是一个全新的地方,大家心理上都没有准备。在南方比赛 ,我们更多的是要适应南方的湿度,从气温上来说,这几天沈阳的温度和南方差不多,但是湿度上差了很多。”陈洋认为,从心态上来说,深圳队的最近两个客场都失利了,因此他们回到主场他们肯定会想赢下比赛,“所以一定会打的比较主动,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要知己知彼,抓住对手心态上的漏洞,做一些针对性部署。”

中甲  /   辽足  /   陈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