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谈内少能否登场 图赫尔:阵容不齐 必胜信念不变

吕嘉欣08-03 20: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深圳报道

两年前,图赫尔以多特蒙德主教练的身份首次来到深圳,如今作为巴黎圣日耳曼的主教练,图赫尔再次来到这个发布厅。在法国超级杯的赛前发布会上,图赫尔表示,这里给他感觉仿佛是一个偌大的奥运村,“昨天和队员结束训练后,我是走回宾馆的。这里气候不错,我相信对比赛来说是一个好兆头,我们的球队已经整装待发。”

本周六,巴黎圣日耳曼将迎来2018法国超级杯比赛,与摩纳哥进行较量。作为大巴黎的新任主帅,图赫尔坦言,“明天的比赛将很艰难,因为两支球队都想取得胜利。不过,我们球队每次进入决赛,目标都是获得比赛胜利,赢得最后的冠军。”同时图赫尔认为,此次亚洲行对于球队来说,是对上赛季紧张的比赛后的馈赠和放松机会。图赫尔也透露称,球队抵达深圳后状态不错,所以安排哪个球员出场比赛是非常艰难的决定。

上周,巴黎圣日耳曼在新加坡分别与马竞和阿森纳进行较量。面对前者,大巴黎在比赛读秒阶段完成绝杀,3比2惊险取胜。而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巴黎1比5不敌对手。图赫尔表示,被阿森纳击败后,球队一度很消沉。谈到与摩纳哥的比赛,他认为这场交锋将非常艰难,因为两支球队都想获得胜利,“我会认真准备明天的比赛,虽然两支球队都想赢,但我们必胜的信念不会改变。”

距离官方宣布图赫尔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过去近三个月的时间。从一直在德国执教,到成为法甲豪门的主教练,图赫尔坦言当,“你来到一支球队和当你真正为一支球队效力、服务是两种不同的感觉。目前为止我们球队还是没有满员,还有球员不在队中。但对于准备上场的球员,他们已经做好准备,而且明天我们有三个换人名额。”对于内马尔会否登场,德国教练则卖起了关子,“我不准备冒险地现在就告诉你我的决定,作为主教练,要对球员的身体负责。经过长途旅行后他们需要休息,同时也要看这两天的训练效果,但至少他们都具备可以参加明天比赛的条件。”

谈到关于执教大巴黎的困难,图赫尔表示,语言障碍是毋庸置疑的问题,他一直在德国生活和在德国执教,他只会说英语和德语,并不会说法语,“法兰西文化我也需要用时间渐渐了解。纵然有语言和文化障碍,我个人还是深刻感受到法国人民的友好和热情,目前来说,还是非常好的感觉。”

与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是球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巴西中卫表示,球队确实非常想获得比赛胜利,但也存在很多不利条件,“我们主力球员尚未全部到位,也没有做好百分百的准备。尽管如此,面临这么多困难,还是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最终胜利。”

对于席尔瓦而言,巴黎圣日耳曼不仅迎来了新教练,同时球队也开始踢三后卫的阵型。对此席尔瓦坦言,自己是一名巴西球员,确实不太熟悉这样的防守体系。“不过,去适应阵型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之前曾说过,作为一名出色球员,需要灵活适应一切。现在我们球队迎来新教练,他的执教经验丰富,带队的成绩也很好,希望在图赫尔教练的带领下,球队能取得好成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