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打韩国队不会有压力 看好BA黑凤梨晋级

皮皮08-03 22:3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3日,在王者荣耀冠军杯16进8的比赛中EDG.M以4比0横扫GK晋级八强。赛后,EDG.M大将无痕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

本场比赛中,元哥多次登场,并且优先级非常之高,对于这个英雄无痕表示:“元哥强在在中线时能够探草,也能让对方辅助不能来探草,有很强的单体爆发。如果说克制的话,我们现在拿惩戒辅助,因为惩戒可以对元歌的傀儡造成真实伤害,傀儡死了他就被定住了。”

在下半区的比赛中,两支来自韩国的战队GO与KZ都强势晋级八强,虽然表现抢眼,但在无痕看来韩国队伍暂时还无法撼动中国队伍的地位,“他们的学习能力很强,毕竟他们接触这个游戏的时间不长,他们现在的打法风格都慢慢的成熟起来了。我们现在打他们应该没有压力。”

在KZ以4比0完胜IMT后,不少声音都认为KZ的打法与EDG.M非常相似,对此无痕表示:“没有去看,但是觉得不相似。因为我们有时候进攻起来会一直进攻的,是不断层的。他们现在是断层的。”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EDG.M将要遇到BA黑凤梨与泰国M8H之间的胜者,无痕认为BA黑凤梨将会成为他们在下一轮的对手,“因为他们上个赛季是小组第一,实力蛮强的。然后我觉得他们能打上来。”

电竞  /   KP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