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盼主场抢分争取两连胜 王寿挺回避无缘战旧主

零秒绝杀08-04 07:55 体坛+原创

今晚,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申花。上轮保级生死战,亚泰主场3比0轻取一方,目前他们距离降级区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7分,在半程之际这个距离相对安全。特别是上轮比赛亚泰的轮换收获了不错效果,几名替补队员的表现令人满意。“与申花的比赛我们肯定争取主场连胜,利用主场抢分,如果积分达到20分保级压力就会小很多。”一位俱乐部人士告诉记者。

何超前往苏州备战亚运会,陈金刚在后腰位置上启用李光和范晓冬搭档,这对临时“拼凑”的组合表现不俗,两名跑动能力极强的球员几乎覆盖了整个中场,范晓冬还利用一次前插机会传中助攻梅泽耶夫斯基完成破门。此外,从新疆加盟亚泰的严智宇首次在联赛中首发,他出任右边后卫替换蒋哲,表现中规中矩。

几名替补球员的发挥给了亚泰应对密集赛程的信心。上轮比赛的三分对于亚泰至关重要,因为一旦亚泰失利那么他们就将被一方彻底拖住,目前领先降级区7分的亚泰压力不大。“我觉得胜利还是因为我们有针对性的部署,按照主教练的思路赢下了这场比赛。”一位亚泰球员分析道。

相比之下,上海申花无疑是更强大的对手。对此,主教练陈金刚也表示:“我们知道申花进攻非常强,尤其是前场几名外援的作用非常大。我们要做好充分准备,对比赛要全力以赴,把球队的防守加强,攻守转换加强,争取能比上一场有所进步,去获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亚泰来说,好消息是上轮累计四黄停赛的张力,本轮可以解禁复出。他的回归对于亚泰中场是个不小的支援,同时上轮被雪藏的蒋哲也有望披挂上阵,不过遭受骨折困扰的于睿仍难及时复出。据悉,由于王寿挺存在回避调条款,此役他将无缘对决老东家。

间歇期后遭遇三轮不胜的申花必然想在亚泰身上有所斩获,虽然北上长春,但高温让是困扰申花的因素,毕竟目前长春的最高气温也达到了37度。吴金贵表示:“长春客场的天气很热,我们要打出自己的精神,让状态最好的球员出现在球场上,肯定会做出人员上的替换,为了比赛安排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亚泰这支球队组织的很好,间歇期又更换了外援,我们对亚泰比较熟悉,这支球队一直在提升。当然我们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所以两队各有特点,希望我们能打出水平。”

中超  /   亚泰  /   陈金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