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19公布首位新秀评分:欧洲超新星东契奇79分

柴夫08-04 08:40 体坛+原创

不久之前,NBA 2K19官方公布了首位18级新秀的球员评分,这位首先被曝光的新秀是欧洲超新星卢卡·东契奇,而他的评分是79分。

这位斯洛文尼亚新人被视为本届新秀最强即战力,因此球迷们也非常期待看到2K会给他怎样的分数。最终东契奇获得了79分的不错评分,这对于一名尚未登陆NBA的新人来说已经是很高的评价了。

在此之前,2K19已经公布了不少球员的评分。最高的是98分的勒布朗·詹姆斯,上赛季的几位新人本·西蒙斯、塔图姆和米切尔同为87分,篮网后卫丹吉洛·拉塞尔则是83分。目前为止,东契奇是已经公布的球员里得分最低的,不过随着更多球员的评分被曝出,东契奇肯定不会是最后一名。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其他一些重点新秀的评分会是怎样的呢?状元艾顿和榜眼巴格利能否比东契奇得分更高?老鹰用东契奇交易的控卫特雷·扬又能得到多少分?小贾伦·杰克逊和班巴呢?

去年在2K游戏中评分最高的新秀是80分的鲍尔和富尔茨,但结果78分的塔图姆和75分的米切尔反而表现得更好。一年之后,上届新人的评分实现了飞跃,东契奇也以后机会用一年时间证明自己配得上更高的分数。

东契奇  /   2K19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