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主帅:年轻新援需磨合 巴黎缺兵少将也强大

吕嘉欣08-04 00: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深圳报道

“明天的比赛我们球队具体是谁出战,目前还没有确定下来,但整体的阵容大体是不变的。明天我们既要防守也要进攻,攻防两端都要做好。”本周六,摩纳哥将在深圳与巴黎圣日耳曼展开法国超级杯的交锋,摩纳哥主教练雅尔丁在赛前发布会这样说道。谈到比赛的准备,雅尔丁坦言不会冒太多风险,需要保护球员,不希望球员受伤,“预估的阵型是433,但这是我昨天晚上想出来,至于明天是不是这样的阵型,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转会市场上,摩纳哥有不少动作,其中主要以引入年轻球员为主。“这是摩纳哥俱乐部的战略计划,我们之所以买那么多年轻球员,是为了振兴和推动我们俱乐部的发展。购买年轻球员是最近五年频繁发生的事情,购买的这些年轻球员,需要两到三年才能达到姆巴佩、席尔瓦这些球星的高度。”对此雅尔丁坦言,目前摩纳哥的阵容还有很多事情没办法确定,因为还有很多球员到位,包括贝利也还没有到。“我们面临非常多的变化,另外我们购买了很多年轻球员,他们之间需要磨合。我们需要给年轻球员时间,让他们去成长,每个人都会创造自己的历史,我们期待他们能创造出辉煌的历史。”

每个赛季都有不少人员流动,作为主教练,如何去适应也是一个考验。雅尔丁表示,这是俱乐部的战略决策,他本人没有什么选择,“我们都知道年轻人都很有冲劲,他们也会竭尽全力达成俱乐部定的目标。对于教练来说,就要从技术的角度去指点这些球员,我要兢兢业业地做好我的本职工作,这也是教练职业的职责所在。”雅尔丁表示,自己会用热情和兢兢业业的精神来面对每年的变化,“每年有新球员进来,必然给我留下新的工作去处理,我会用我所有的热情去应对这一切。”

从双方交锋战绩而言,摩纳哥近五次面对巴黎圣日耳曼未尝一胜,球员格利克坦言,大巴黎这个对手确实很强大,过去交手摩纳哥告负的成绩也比较多,“总的来说,我的准备比较充分而且准备得不错,我已随队训练两周。我个人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取得好的结果,在体能上、心理上做了双重准备,为明天的比赛全力以赴。”

巴黎圣日耳曼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部分主力球员没有来到深圳,这令球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不过雅尔丁则认为,大巴黎阵容强大,即使少一两个明星球员也能拥有十足的竞争力,“对我们球队来说,最关心的是明天的表现和成绩,希望奉献出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无暇顾及对手,重心放在自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