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又签国字号教练!U21前主帅担任洛佩特吉助教

林德诺08-04 05: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林德诺报道

随着洛佩特吉带领皇马开始季前备战,前巴萨主帅恩里克接手西班牙国家队,关于皇马世界杯前“挖角”国家队主帅的风波,也逐渐走向了平息。但当地时间周五晚,皇马又宣布了一项新的人事任命:前任西班牙U21国家队主帅塞拉德斯加盟,并加入洛佩特吉的一线队教练组。

对于皇马,塞拉德斯并不陌生。尽管生于巴塞罗那,自1990年起便加入巴萨青训,但是在2000-05年期间,司职后腰的塞拉德斯也在皇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生涯。离开皇马后,塞拉德斯在萨拉戈萨和纽约红牛度过了职业生涯暮年,从2013年开始,塞拉德斯便一直在西班牙各级青年队执教。

2014年5月,塞拉德斯接替前往波尔图执教的洛佩特吉,成为西班牙U21的新任主帅。这期间,西班牙队在该级别的统治力严重下滑。在执教1992年龄段期间,塞拉德斯的球队在欧洲U21预选赛小组赛顺风顺水,却在之后的两回合淘汰赛中负于塞尔维亚,无缘赛会制的正赛。随后的1994年龄段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老大哥们的遗憾,但在最终的决赛中,西班牙队0比1不敌德国,与欧洲U21锦标赛的冠军擦肩而过。

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前夕,洛佩特吉被足协闪电解职,耶罗暂时接过球队教鞭。在临时组建的教练组当中,塞拉德斯也有一席之地。事实上,在2014年世界杯期间,塞拉德斯也曾临时驰援过成年队教练组。7月18日,在耶罗卸任足协技术总监的同时,塞拉德斯也离开了U21国家队主帅的位置。

洛佩特吉早先在皇马上任时,带来了在国家队的多名助手,包括了首席助教巴勃罗·桑斯。关于桑斯与塞拉德斯将如何分配职责,我们暂时不得而知。但在U21国家队期间,伊斯科、马科斯·略伦特、巴列霍、阿森西奥和塞瓦略斯等人都曾听命于塞拉德斯,这显然是后者的优势。

塞拉德斯  /   皇马  /   西甲  /   洛佩特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