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赛程出炉:红队为备战亚运携手蓝队共同出战

柴夫08-04 10: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4日,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的赛程已经公布,中国男篮并非像之前计划的那样只派出蓝队参赛,而是同时派出了红蓝两支球队,不过双国家队之间并不会交手。

这样的调整是出于帮助男篮红队备战雅加达亚运会而做出的。由于男篮红队在亚运会的同组对手巴勒斯坦退赛,我们的小组赛对手就只剩哈萨克斯坦一个。而按照原定赛程,中国男篮将在8月19日迎战哈萨克斯坦队,然后要经历长达9天的间隔才会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为了让球员更加合理的安排训练,中国队已经向组委会申请推后和哈萨克斯坦的小组赛,而这场对抗很可能被安排在原本的休息日8月23日进行。

这样一来,红队的亚运征程很可能继续延后,而这就让他们在长达20多天的时间里没有正式比赛。为了帮助球员保持状态,国家队才决定将红队也加入到斯杯的比赛当中。

具体赛程如下:

8月14日 19:30 突尼斯VS中国红队

8月15日 18:00 中国蓝队VS芬兰

8月16日 16:00 中国红队VS克罗地亚

8月16日 19:30 突尼斯VS中国蓝队

8月17日 19:30 中国蓝队VS克罗地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