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迪奥普头球破门塞巴救主 人和主场1比1斯威

黄何08-04 21:2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4日晚19点35分,中超第16轮的一场比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展开。上半场比赛,王选宏的任意球射门颇具威胁,张烈封出了塞巴在禁区外的突施冷箭,随后双方再无有威胁的进攻。下半场比赛第74分钟,迪奥普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仅仅8分钟后重庆外援塞巴打进加盟后首球。最终,在这场炎热的比赛中,两队1比1战平。

人和近2轮遭遇连败,更是主场1比5上港、客场1比4富力连续大比分失利。本赛季前13轮人和共失12球,而近2战就丢掉9球,如此反差下能否寻回防守稳定性是本轮主要看点。重庆当代近2轮连败同样打出大比分失利,客场0比5负恒大后上轮主场3比4负于恒丰。与人和积 19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的形势不同,积14分排名倒数第3位的斯威直接承受着保级压力,换帅后遭遇的大比分连败无疑会令压力进一步放大。

上半场比赛刚一开始,王刚在本方右路底线附近侵犯费尔南迪尼奥犯规,送给对方一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将球传入禁区中,罗歆高高跃起将球顶出底线。第6分钟,向汉天前场直塞迪奥普,迪奥普得球后已成单刀之势,他面对出击的邓小飞冷静施射, 皮球被邓小飞用腿挡了一下后飞出了底线,随后边裁举旗示意迪奥普越位犯规。

第10分钟,马西卡禁区左侧得球后将球横传到禁区中,球门后点插上的迪奥普已经蓄势待发,好在刘宇在门前及时将球解围出底线。第19分钟,王刚右边路下底传中,皮球被邓小飞用脚挡了一下后来到禁区左侧,可惜迪奥普跟上的射门打呲。

第20分钟,北京人和获得距离球门27米的任意球机会,王选宏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中间飞过,邓小飞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第22分钟,塞巴在禁区前突施冷箭,张烈飞身将球扑出。

第26分钟,主裁判吹停了比赛示意双方球员到场边进行补水。第3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前沿直塞卡尔德克,可是罗歆在半途中将球碰了一下后皮球缓缓地向禁区中滚去,张烈出击拿球但出现脱手失误,皮球向底线滚去,随后万厚良及时跟上将球解围。

第36分钟,唐佳庶侵犯王选宏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1分钟,迪奥普在对方禁区中倒钩射门但不甚蹭到了姜嘉俊,随后裁判向迪奥普出示黄牌。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0比0。

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路继续传中,前点蒋嘉俊头球攻门顶高。随后人和右路进攻,王选宏挑传球到禁区,向汉天禁区内插上抽射被对手封堵。第57分钟,饶伟辉左路得球传中,后点的争抢后,中路向汉天扫射被封堵。

第62分钟两队分别换人,重庆队用曹栋替下刘斌,人和用尼扎木丁替下向汉天。第63分钟,饶伟辉禁区外围远射,王选宏顺势用胸部进行撞射,球被邓小飞神勇扑出。

第65分钟,重庆获得一次禁区内良机。外援塞巴禁区内推进,和对手有身体接触倒地,裁判给了角球。紧接着,人和尼扎木丁右路的挑传球,后点迪奥普头球顶高。

第74分钟,两队借着喝水的机会同时换人,重庆用刘卫东替下曹栋,人和用王楚替下王选宏。第78分钟,人和终于进球了!饶伟辉左路45度传中,点球点附近的迪奥普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入网!北京人和1比0重庆当代。

第80分钟,人和用陈杰换下朱宝杰。第82分钟,重庆左路的挑传球到禁区,卡尔德克胸部做球,身后跟进的赛巴抽射破门!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最终,在这场炎热的比赛中,两队1比1战平。

北京人和:12-张烈、4-罗歆、5-万厚良、7-马西卡、11-朱宝杰(第80分钟,15-陈杰)、13-史亮、14-王选宏(第74分钟,33-王楚)、16-向汉天(U23)(第62分钟,29-尼扎木丁)、22-王刚、31-饶伟辉、39-迪奥普 

重庆斯威:1-邓小飞、5-姜嘉俊(第85分钟,13-尹聪耀(U23))、9-刘宇、10-彭欣力、19-唐佳庶、21-隋东陆、23-陈雷、27-卡尔德克、30-费尔南迪尼奥、31-刘斌(U23)(第62分钟,28-曹栋(U23))(第74分钟,24-刘卫东)、34-塞巴

人和  /   斯威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