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洛尼:不因对手调整受扰 亚运要赢下所有比赛

马德兴08-04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马德兴常州报道

明天(5日)晚上,即将出征亚运会的中国U23男足国家队将在常州迎战马来西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今天傍晚,组委会召开了赛前发布会。中国队主教练马达洛尼带着队长何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目标,马达洛尼表示,就是赢下所有比赛。

马达洛尼在发布会上首先介绍了队伍的情况,称,“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与准备,大家训练状态不错,所有该来报到的球员也全部都来了。队伍的情况还是不错,希望明天能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对于常州这个地方,马达洛尼称:“我们今年初曾在同样一个场地上打了三场不错的比赛,但结果却是很悲伤。我们希望能够改变这一切。”

而队长何超则表示:“我们又回来了,来到了这个地方。这是一个伤心地,从我们内心来说,我们很不想回来。当然,常州这个地方是不错的。”很显然,今年1月份在这里进行的第三届亚洲U23锦标赛上小组未能出线留给球员们的伤痕依然还在,尤其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以1比2输给了卡塔尔队,导致队伍最终未能出线。不过,何超表示:“我们希望明天的比赛中能够改变过去伤心的那一幕。”

本届亚运会男足赛先后进行了三次抽签,中国队小组的对手也不断发生了变化。在被问及这对中国队备战会带来什么影响时,马达洛尼称:“我们不会因为调整而受到太多的影响。实际上,根据我们所了解的情况,阿联酋队的整体实力要比伊拉克队还要强。我们不会因为变化而打乱自己的节奏,我们有我们自己的计划。”

对于未来亚运会上的目标,尽管外界表示称是要夺取奖牌,但马达洛尼只字不提奖牌问题,只是表示:“所有球队的目标其实都一样,就是是要赢下所有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这个赛事。”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中国队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从草坪情况来看,尽管无法与今年初亚洲U23锦标赛期间的情况相比,但整体情况还是不错的。只是天气实在过于炎热,像马来西亚队都在感慨:“常州的天气比马来西亚还要热!”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从队伍集中第一天开始,高准翼、丛震就一直没有和球队合练,而是单独在场边进行训练,今晚的最后一练中依然如此。因此,不出意外的话,这两人将肯定缺席与马来西亚队的热身赛。

另据了解,尽管中国队主教练里皮将前往印尼督战,但是,里皮明晚将不会出现在常州观看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的热身赛。

2018亚运会  /   U23国足  /   马达洛尼  /   何超  /   高准翼  /   邓涵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