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非洲赛落下帷幕 洛杉矶双雄成当晚最大赢家

李辉08-05 08:3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年NBA非洲赛落下帷幕,最终由米德尔顿等人领衔的国际队以96比92击败非洲队,至此国际队保持了非洲赛创办以来对非洲队全胜的纪录(3比0)。

比赛是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进行的,非洲队由恩比德、伊巴卡领衔,国家队这边则有米德尔顿、巴恩斯、加里纳利等人,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就非常的胶着,直到最后时刻比赛的悬念依旧很大,加里纳利的三分球帮助国际队取得6分领先优势,但恩比德很快用2+1还以颜色,然而关键时刻,恩比德的传球出现失误,富尼耶和阿米奴则连续错失三分,最终国际队以4分优势拿下比赛。

比赛结束后,此役拿到23分8篮板3助攻的快艇前锋加里纳利成为全场MVP。

去年夏天,加里纳利以3年6500万的高薪合同加盟快艇,然而由于饱受伤病困扰,加里纳利整个赛季只代表快艇队出战21次,场均只有15.3分进账,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39.8%,显然加里纳利的表现是不符合预期的,然而看好本场比赛加里纳利的表现,快艇队无疑可以对未来有更多的期待。

受伤前,加里纳利既拥有出色的三分球能力,同时还有着一定的突破能力,加上他的身高,在三号位的位置上,他的得分能力是非常出色的,从本场来看加里纳利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他的动作速率正变得越来越快,上赛季快艇队最终位列西部第九无缘季后赛,今年夏天球队损失了小乔丹,但加里纳利和路威的存在依然可以让他们有所盼头。

恩比德此役贡献28分

除了快艇外,此役最大的赢家莫过于快艇的同城对手湖人队,代表非洲队出战的湖人球员罗尔·邓此役得到14分,表现抢眼,无论是突破还是投篮,罗尔·邓都让人看到了当年的影子。

2016年夏天,湖人队用4年7000万的合同签下了罗尔·邓,然而他很快成为了球队的经济负担,上赛季他则已经彻底被球队弃用,仅仅出战1次,湖人管理层也一直想要交易罗尔·邓释放薪金空间,但均未能得偿所愿,但此役过后,相信不少人能看到罗尔·邓的油箱里还有油,他依然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这无疑可以增加罗尔·邓的交易价值。

加里纳利  /    /   非洲赛  /   快艇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