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连续6年加冕超级杯 图赫尔香槟雨下纵情高歌

吕嘉欣08-05 10: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深圳报道

北京时间84日晚,凭借迪马里亚梅开二度以及恩昆库、小维阿的各自建功,巴黎圣日耳曼以40击败摩纳哥,连续第六年成为法国超级杯的冠军。

本届法国超级杯虽然大巴黎的阵容并不完整,包括姆巴佩、卡瓦尼等球员没有随队一同来到深圳,但布冯、内马尔、迪马里亚均参与了比赛。开局阶段,大巴黎与摩纳哥之间一度陷入僵局,双方有过射门机会,但依然没能将皮球送入网内。直到第33分钟,天使迪马里亚率先帮助球队取得进球,随后上半场结束前,恩昆库将比分优势扩大至20。占据领先的巴黎圣日耳曼在下半场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当小维阿将比分改写至30的时候,大巴黎的球迷开始喊起了内马尔的名字,希望能看到内马尔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

迪马里亚

恩昆库

千呼万唤始出来,第77分钟内马尔换下维拉蒂,观众席上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最后在比赛尾声阶段,迪马里亚完成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40,他出色的发挥也当之无愧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赛后发布会上,巴黎圣日耳曼新任主帅图赫尔对于比赛获胜表示非常自豪和高兴,因为这是他执教以来的第一场决赛,“我们球队以40大胜对手,感谢队员们的付出,同时也体现出我们训练有素以及高强度,我为球员精彩的表现感到自豪。”

巴黎圣日耳曼的新赛季首个冠军并没有如普通比赛一样,随着赛后发布会而结束。当主教练图赫尔回答完记者第一个问题后,大巴黎的球员突然冲进发布厅,领头人还是球队队长席尔瓦。一众球员拿着香槟追着图赫尔,经历了香槟“洗礼”的主教练一本正经地拿起麦克风,当大家以为他要发表感言时,没想到画风一变,突然化身为“灵魂歌者”,高歌一曲。大巴黎的球员与教练的歌声互相呼应,玩得非常开心。最后队长席尔瓦走向前,向图赫尔握手并拥抱。

还记得在赛前发布会上,图赫尔当时表示自己刚执教大巴黎,存在语言障碍以及一些文化差异。但如今看到球员与图赫尔相处融洽,共同为胜利庆祝。尤其队长席尔瓦最后的拥抱,相信这意味着这位新教练与球队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拉近,也不禁让人期待,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法甲联赛,图赫尔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还会产生哪些化学反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