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主帅:大巴黎取胜并无意外 中国天气太炎热

吕嘉欣08-05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深圳报道

“巴黎圣日耳曼的表现毋庸置疑,但我对我们摩纳哥队员的付出感到骄傲,我们打出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队员们作出了艰辛努力。”北京时间8月4日,2018法国超级杯的战火在中国深圳点燃,最终摩纳哥以0比4不敌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赛后,摩纳哥主教练雅尔丁坦言虽然比赛的最终结果与期望不同,但他认为对手大巴黎打出自己的风采,所以摩纳哥的球员并没有为此失利感到特别挫败。

与巴黎圣日耳曼阵中群星闪烁不同,摩纳哥队内大部分都是年轻球员,此次出战的阵容年龄为25岁。“巴黎圣日耳曼引进很多明星球员,包括这次参加比赛也有重点球员,比如天使迪马利亚,最后内马尔也替补上场。”雅尔丁表示,对于摩纳哥来说,在这个比赛的态度一向很坦诚,“大巴黎他们法国超级杯五连冠的基础上,再次夺得胜利,我觉得并不意外的。”

本场比赛虽然双方在阵容实力上有所差距,但全场比赛摩纳哥也创造出不少射门机会,只是难以攻破由布冯看守的大门。“我们这个比赛可以分成两个部分,前35分钟我们还是处于主动攻防。不过对手大巴黎有自己出色之处,他们的发挥正常,加上天气原因,这里天气很炎热。”尽管最后并没有取得胜利,但雅尔丁表示,球员在对决中付出努力,并在对方领先的挫折之下没有放弃,扛住压力并且继续作出努力。

再过一周,法甲联赛新赛季的战火将点燃,摩纳哥首轮的对手将是南特。谈到球队会否继续进行阵容补强的问题,主教练表示球队现在的主力除了有戈洛温以外,还有巴雷卡,以及主力门将苏巴西奇,“我们主力阵容没有太大改变,这就是我们现状。我们会在这个基础上继续磨合新引入的球员,不管怎么样,我们在培养新队员的基础上继续打好比赛,这也是我们一向的习惯。”同时,雅尔丁透露,对于南特的比赛,俱乐部将采取一样的策略,继续加强不足的地方。“我们当然要追求取得最终的胜利,我们会和俱乐部的员工一起锻炼球员,加强球队,最后获得胜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