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塔罗完美融入国米 斯帕莱蒂:魔笛梅西一起来吧!

宁穆08-05 11: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后,凭借着劳塔罗的制胜球,国际米兰10战胜里昂结束热身赛不胜。而在转会市场上,主帅斯帕莱蒂也像所有球迷一样继续期待着莫德里奇甚至是梅西的到来。

劳塔罗出色的状态可以说是夏季热身的最大收获。在25000名球迷满前,劳塔罗成为了最抢眼的明星,他加盟后的第三粒进球引爆了全场,当他在第70分钟被换下时得到了全场掌声,赛后更被评为当场最佳。当然,斯帕莱蒂也看到,本场胜利多少有些侥幸,若不是汉达诺维奇上半场的连续扑救,以及下半场劳塔罗与波利塔诺的灵光一闪,球队很可能继续不胜。但足球有时就是这样,表现被动却能赢球,现在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两周,斯帕莱蒂仍有机会调整。

本场国米依然以4231阵型出战,这一次波利塔诺与卡拉莫分居两侧,劳塔罗在中路伊卡尔迪身后。但从上半场来看,伊卡尔迪几乎没有获得任何机会,这主要是因为两个边路没有给伊卡尔迪提供任何支持。上半场国米全队进攻乏力,节奏缓慢,倒是里昂节奏更快,常常利用反击制造威胁。

也许是斯帕莱蒂中场的训话起到效果,下半场国米的进攻明显改善,并且很快取得了进球。第52分钟,达尔伯特左路传中,波利塔诺前点一漏,劳塔罗后点轻松推射破网。取得领先后,国际米兰开始大幅度换人,比赛实际上失去了真正意义。球迷给若昂·马里奥送上嘘声算是一个小小的插曲,显然,内拉们已经与葡萄牙中场彻底决裂。

赛后,斯帕莱蒂谈到了转会市场上的各种传闻,“我是否期待莫德里奇?俱乐部目前的工作严谨而卓有成效,管理层正尽全力开展工作。他们有他们的思考方式,毫无疑问(莫德里奇)这种级别的球员对任何一支球队都是非常重要的。我和所有球迷一起期待,距离转会市场结束还有一些时间,大家都在谈论转会市场,如果最后时刻他们引进了梅西,我也非常乐意接受……”

随后斯帕莱蒂专门谈到本场打入制胜球的劳塔罗,“劳塔罗证明了自己,他在对抗中懂得合理利用身体,忍受对手的冲撞,在任何一次拼抢中他都倾尽全力,同时他也很懂得将球控在脚下。他有着清晰的位置感,不会和伊卡尔迪在位置上有冲突,他目前的角色就是中场更靠前的那个。纳英戈兰和他俩共存?他可以踢中场任何位置,他有技术也有身体,有时候我们或许会看到伊卡尔迪在前,劳塔罗踢10号,而纳英戈兰在中间的局面,不可能所有人都一直出场比赛。”

劳塔罗  /   伊卡尔迪  /   若昂·马里奥  /   斯帕莱蒂  /   莫德里奇  /   梅西  /   国际米兰  /   纳英戈兰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