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曾险些得到哈登 却因瓦兰丘纳斯放弃交易

董倡硕08-05 14:39 体坛+原创

虽然过去的事情不会发生改变,但是回味起曾经的可能性,依然让人感觉津津有味。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在2012年的休赛期,詹姆斯·哈登险些就前往寒冷的北境,加盟猛龙。

在2012年总决赛不敌热火之后,普莱斯蒂没有能够与哈登谈成续约,这位总经理曾经拨通了时任猛龙总经理布莱恩·科朗杰洛的电话,提出用哈登交换内线球员瓦兰丘纳斯,结果却遭到了猛龙方面的拒绝。

根据Clutchpoints方面的消息,如果交易达成,筹码还会包括猛龙方面的卡尔德隆和泰伦斯·罗斯。当时,美国媒体一致看好哈登在猛龙队的前景,他们认为哈登在挡拆中的攻击力和创造性能够完美适应凯西的体系。可是,科朗杰洛却因为偏爱瓦兰丘纳斯,放弃了获得MVP的机会。

随后的故事相信大家都烂熟于心了,识时务的莫雷通过交易获得了哈登,确定了火箭未来的新核心,在不断的打磨与配平之下,火箭如今也成为了西部一流的球队。

反观猛龙,命运则稍显悲惨,虽然在去年常规赛获得了东部第一,但是却依然没有能够迈过詹姆斯的坎,被0比4横扫出局,球队两大功臣德罗赞和凯西也被送走。


哈登  /   火箭  /   猛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