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倒霉蛋遇车祸 斯莫洛夫与俄超冠军渐行渐近

郭宣08-05 18:46 体坛+原创

  8月4日,在俄超第二轮比赛中被莫斯科斯巴达队逼平之后,上赛季俄超冠军莫斯科火车头队的守门员吉里尔梅公开表示:“没有俱乐部会拒绝在自己的球队中看到斯莫洛夫,我们俱乐部也一样。”

  “朋友们,加强球队实力的工作还没有结束,我们非常希望再得到一名进攻性球员。现在,有一些非常棒而且简单实用的方式。体育经纪部门的工作很出现,而且这项工作的成果是可预见的。请再等等,一切都会有的!”莫斯科火车头总裁伊里亚·格尔库斯这样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本队有关引进斯莫洛夫的传言。

   显然,在俄罗斯超级杯及俄超前两轮比赛中,一球未进的火车头队,已绝对显示了其锋无力的特点。因此,在8月31日俄罗斯夏季转会期截止之前,今年非常不顺、有意被克拉斯诺达尔队出售的斯莫洛夫,很可能真的会成为莫斯科火车头队中的一员。

 

  7月30日,在俄超首轮对阵鲁宾队的比赛中,克拉斯诺达尔队在场面并不难看的情况下,只是因为斯莫洛夫一个夸张至极的错误,才失掉了本已扳平的比分:斯莫洛夫尽管仍然是队长,而且也确实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但是,他进球后仅仅过了七分钟的,他用脚后跟给自己后卫的一次传球,就被对方的伊朗前锋成功拦截并反击得手,最终让克拉斯诺达尔不得不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失手鲁宾队的第二天,斯莫洛夫再次陷入了交通事故的丑闻!7月31日深夜,28岁的斯莫洛夫出了车祸:在克拉斯诺达尔市的斯托夫罗波尔大街,斯莫洛夫名下价值90多万人民币的限量版宝马M5 First Edition汽车(这种汽车仅生产400辆),直接撞上了道路护栏,给交通部门造成了近6000元人民币损失的同时。不过,斯莫洛夫本人并未受伤,而且情绪控制的也还行,交通事情发生后不久,其在事故现场和一位球迷的合影就在社交网络上流传了起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克拉斯诺达尔警方及安全部门到场之后,斯莫洛夫解释说因自我感觉不好,所以才撞早了护栏,在保证将护栏修好之后,他得以脱身。不过,对于交通事故事的细节,无论是克拉斯诺达尔俱乐部,还是克拉斯诺警方,都不愿意透露,而斯莫洛夫本人则只是含混的向媒体表示:此次交通事情,应当是一个终结点!

 

  显然,斯莫洛夫是在真心希望自己在2018年的坏运气能够在此次交通事故中结束。确实,2018年,对于斯莫洛夫而言,真有点流年不利的感觉:上赛季结束,作为球队核心的他,不仅未能率队友将克拉斯诺达尔队带入欧洲冠军杯,而且还让对他信任有加的主帅沙利莫夫丢了饭碗;家门口的世界杯,对于所有的俄罗斯队球员而言,都是快乐的,唯有对于斯莫洛夫而言是痛苦的——他不仅一球未进、丧失了国家队主力前锋的位置、在关键时刻射失了点球,此外,他和球迷的关系也到了水火不容的态度!他过于自负的踢法,不仅让他在球场上得到了俄罗斯球迷的嘘声,而且场下他绝不认错的态度也让他和球迷发展到了对骂的境地。尤其是他射失点球之后,他甚至公开表示,他自己脑子里常想到乔丹一句话:“我曾经数千次在关键时刻投球,但也有很多次没有投中”。结果,俄罗斯球迷们很快就设计出了一个互动小游戏:可以点击下图,随便挑选遇到何种糗事之后,就会看到斯莫洛夫会拿哪句乔丹的名言来当借口!比如,被查到忘记买车票的时候,比如,把咖啡洒到裤子上的时候……

 

  克拉斯诺达尔与斯莫洛夫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如果在此之前克拉斯诺达尔无法将其卖出,就将失去将斯莫洛夫变现的最好机会:克拉斯诺达尔是青训体系最完善的俄超俱乐部之一,而且该俱乐部向来喜欢给青年球员上场的机会,因此,该俱乐部对待大牌球员时的态度也并不保守,而斯莫洛夫因为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失去今夏登陆欧洲联赛的机会之后,其就上了克拉斯诺达尔队有意出售的球员名单。当然,现在如能成功转会,对于斯莫洛夫本人的收入也是有益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