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张玉宁陈哲超破门 U23国足2比1马来西亚

高雯08-05 21: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9点35分,正在备战亚运会的中国男足U23在友谊赛中对阵马来西亚U23,上半场拉什德率先打破僵局,张玉宁打进邓涵文创造的点球。下半场陈哲超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脚下变线进网,最终中国队2比1逆转击败马来西亚。

中国队正在备战亚运会,这场比赛也是对备战情况的一次检测。根据安排,8月9日,国足还将对阵伊朗,热身赛结束后,马达洛尼将带领20名球员飞赴印尼参加亚运比赛。首发方面,韦世豪、张玉宁首发,黄紫昌替补。

第5分钟,张玉宁禁区拿球后分给左路的韦世豪,韦世豪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出。第8分钟,拉希德禁区前起左脚射门高出横梁。第10分钟,马来西亚门将在禁区内两次触球违例,中国队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机会,唐诗将球踩了一下,韦世豪直接大力射门被密集的人墙挡出。随后马来西亚发动快速反击,拉希德禁区前回敲,巴提阿尔跟上远射高出横梁。

第14分钟,巴提阿尔中场得球后挑传前场右路,今年只有19岁拉什德在禁区前沿晃开李海龙的防守,随后打出漂亮的弧线球射门建功,陈威飞身奋力扑救未果,马来西亚1比0率先取得领先。

第16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拉希德在禁区左侧射门打偏。第17分钟,中国队斜传禁区,张玉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不过马来西亚门将出击将球击出,张玉宁也被判冲撞门将犯规。

第24分钟,中国队在对方禁区内打出精彩传接配合,唐诗右路摆脱后传后点,可惜没有队友跟进包抄。第27分钟,拉什德右路下底传中,拉希德头球攻门顶高。第28分钟,韦世豪任意球开进禁区,刘洋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36分钟,中国队送出直传球,邓涵文在禁区内右侧拿球突破被出击的马来西亚门将扑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张玉宁主罚点球力度、角度俱佳,马来西亚门将未能扑到,中国队1比1扳平比分。

第39分钟,何超斜传右路,唐诗拿球后内切将球分给曹永竞,曹永竞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得到。随后马来西亚发动快速反击,球员拿球直接吊向球门,陈威将球稳稳摘下。第40分钟,此前放铲哈扎里吃到黄牌的韦世豪,再次和哈扎里争抢时有动作,裁判吹罚韦世豪犯规,他的情绪似乎有些波动。

第49分钟,刘奕鸣斜传前场被马来西亚球员解围,唐诗在禁区外围得球后射门被封堵。随后马来西亚打出快速反击,拉希德右路拿球内切到大禁区前射门被陈威扑住。第53分钟,何超前场右路横敲,陈哲超在禁区前劲射,皮球打在马来西亚后卫腿上发生折射,皮球贴着立柱进入球网,2比1,中国队反超比分。

第58分钟,中国队同时进行三个换人调整,陈彬彬,黄紫昌、姚均晟分别换下曹永竞,韦世豪和唐诗。第60分钟,姚均晟传入禁区,黄紫昌跟进调整没到位未能形成射门,马来西亚门将将球扑出,张玉宁射门高出横梁。

第65分钟,陈彬彬分给左路,黄紫昌拿球突破后传到禁区前沿,姚均晟射门未能打上力量,马来西亚门将轻松将球没收。第68分钟,巴达拿球被姚均晟绊倒,巴提阿尔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陈威倒地扑住。随后马来西亚打出快速反击,哈利姆包抄射门打偏。

第76分钟,哈利姆右路突入禁区后回敲,巴提阿尔跟上劲射打高。一分钟后,巴达禁区右侧射门打偏,最终中国队2比1逆转击败马来西亚。

中国U23出场阵容:1-陈威、3-刘奕鸣、4-刘洋、16-李海龙(第82分钟,2-胡睿宝)、28-邓涵文(第71分钟,22-徐友刚)、27-陈哲超(第82分钟,15-巴顿)、20-曹永竞(第58分钟,6-姚均晟)、17-何超(第71分钟,19-张源)、10-唐诗(第58分钟,11-陈彬彬)、7-韦世豪(第58分钟,13-黄紫昌)、9-张玉宁(第71分钟,8-冯伯元)

马来西亚U23出场阵容:1-穆罕迈德-纳兹里、7-巴德洛尔-巴提阿尔、8-尼克-尼克-马特(第60分钟,5-萨法里)、9-亚当-阿兹林、11-穆罕迈德-拉希德(第60分钟,13-阿纳克-巴达)、14-多米尼克-谭(第76分钟,3-扎伊普尔-巴哈利)、15-默罕德-默罕德-哈扎里、17-穆罕迈德-扎卡利亚、18-穆罕迈德-阿卜杜-拉什德(第60分钟,6-阿卜杜-哈利姆)、20-穆罕迈德-哈迈德、21-穆罕迈德-默罕德-伊斯哈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