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希望用科沃尔得到首轮选秀权 拒绝76人方案

陆离08-06 08:25 体坛+原创

在詹姆斯离队后,骑士队将正式踏上重建的道路,这意味着球队将对阵容进行精简,那些拿着较高薪水的老将便成为了球队重点清理的对象。

作为球队为詹姆斯精心准备的投手,现年37岁的凯尔·科沃尔上赛季依旧有着不俗的表现,场均他可以拿到9分2.3篮板,同时有着44%的三分球命中率,在骑士队拥有詹姆斯的情况下,科沃尔无疑非常的管用,他可以为詹姆斯拉开突破的空间,他可以投中那些空位三分。

然而,随着詹姆斯的离开,骑士队的打法势必将发生巨大的变化,功能相对单一的科沃尔也就因此没有了太多用武之地,更何况他的年龄让他在防守端越发力不从心,很多时候他都将成为对手重点针对的对象。

因此,骑士队渴望在今年夏天将科沃尔送走,据克利夫兰网站记者乔·瓦登报道,骑士队希望用科沃尔交易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

据悉,76人队已经提出用贝勒斯交换科沃尔,从而加强球队外线的投射能力,但这个方案遭到了骑士队的拒绝,因为他们只希望得到选秀权。

客观来说,科沃尔目前最适合的就是去强队而非弱队,因此76人会是他不错的下家,然而骑士队想要得到首轮选秀权的愿望并不是那么好实现,实力较弱的球队他们并不太需要科沃尔同时他们的选秀权也非常宝贵,至于强队,他们的实力已经达到了一定水准,科沃尔对很多球队而言也并非必需品。

科沃尔和骑士队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骑士无法将其交易,那么相信等到明年夏天他们也不会和这位神投手完成续约。

科沃尔  /   骑士  /   贝勒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