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老师上线!KD和韦德儿子共同观看录像并提供建议

王申伟08-06 10:1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6日,在今年休赛期,凯文·杜兰特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是他却一直没有闲下来。前些日子与开拓者球员C.J.麦科勒姆有过一些言语冲突,如今他又和德韦恩·韦德的儿子,扎伊尔·韦德待在一起一同观看比赛录像,并给他提出一些建议。

杜兰特虽然在休赛期利用社交媒体怒怼网友,但是在静下心来之后,他还是将注意力转移到篮球上。今年已经16岁的扎伊尔·韦德,近日得到了总决赛MVP杜兰特的钦点。

在与扎伊尔·韦德一同观看录像回放过程中,杜兰特告诉他应该如何提升表现。杜兰特大部分建议都是希望扎伊尔·韦德能够打得更具侵略性,并且以当今NBA比赛的角度来分析:在三分线外具有威胁,主动攻击篮筐。特别是杜兰特希望扎伊尔·韦德不要打得过于斯文。

扎伊尔·韦德有希望在2020年参加NBA选秀,他目前就读于芝加哥的Mount Carmel高中。从目前来看,扎伊尔还需要加强身体,在比赛中打得更具统治力。由于父亲的成就,也让扎伊尔在很小时便被套上了光环,这一点对他未来进军NBA有一定的帮助。

撰稿:王申伟

杜兰特  /   韦德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