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维特塞尔加盟多特蒙德

阿基雷08-06 20: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今日,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将与球队签约。维特塞尔将与多特蒙德签4年合同,而根据多特蒙德官网的公告,维特塞尔将激活自己与天津权健合同中的20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多特蒙德方面也已告知权健方面,将为维特塞尔支付转会费。

2017年初,维特塞尔从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加盟天津权健。技术出众且身体对抗能力不俗的维特塞尔,在天津权健的攻防两端均有出色表现,既能成为球队的进攻支点,也能在中场防守与拦截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比利时主帅罗伯特·马丁内斯使用343阵型出战。维特塞尔与曼城中场核心德布劳内搭档中前卫,并用出色的表现帮助比利时夺得季军。维特塞尔的表现,也吸引了来自欧洲豪门的目光。

世界杯后,维特塞尔开始休假,而在其休假期间,多家欧洲媒体报道了多特蒙德希望支付2000万违约金将其签下的传闻。随后,天津权健方面也证实,的确收到了来自其他球队的报价。天津权健与多特蒙德此前就维特塞尔违约金激活期限曾有争议,但最终还是达成协议。

对于这笔转会,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透露称,“此前几个月,我们一直对签下维特塞尔十分感兴趣,他的加盟也将增强多特蒙德的中场阵容。”维特塞尔本人则表示,“世界杯之后,我下决心要回到欧洲效力,我很高兴自己马上就能代表多特蒙德出战。对于这个决定,我在初次会谈之后不需要思考太多,多特蒙德是欧洲最佳球队之一。”

相关阅读:维特塞尔抵达多特瑞士训练营 转会即将完成

德甲  /   多特蒙德  /   中超  /   天津权健  /   维特塞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