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再度展现完美运营 BA黑凤梨4比0轻取M8H

小熊08-06 21:5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6日,王者荣耀冠军杯结束了16进8的最后一场争夺,BA黑凤梨以4比0完胜来自泰国的M8H,搭上了晋级八强的最后一班车。

第一局,BA黑凤梨强势入侵M8H野区,强势压制李元芳的发育。BA黑凤梨通过老道的经验与高超的操作频繁将节奏带了起来。雪球越滚越大,最后一波,苏烈与张飞的大招完美打出控制效果,关羽暴躁输出,BA黑凤梨顺势拿下团战,一波推去水晶,先下一城,比分1:0。

第二局,第二局,开局裴擒虎反入侵,却被BA黑凤梨赶来的数人直接拿下。紧接着,BA黑凤梨开始对M8H的野区大举入侵,丝毫不给M8H喘息的机会。雪球越滚越大,最后一波,BA黑凤梨以绝对的优势拿下团战,并一波点爆水晶,完成“玲珑塔”,再下一城,比分2:0。

第三局,开局BA黑凤梨暴躁入侵,4Buff完美开局,待到暴君出现,直拿暴君,毫不给机会。BA黑凤梨数次强行开团,以细腻的团战配合,不减员的大优势下赢下团战,且BA黑凤梨拿下所有Buff,令M8H非常头疼。最后一波,BA黑凤梨将兵线运营至三路高地,直接一波推爆水晶,3:0率先来到赛点局。

第四局,BA黑凤梨抱团继续强势入侵,将M8H继续压制得死死的。BA黑凤梨一次次完美的团战配合,将M8H的人头悉数收入囊中。BA黑凤梨全面领先,最后一波,利用主宰将兵线运营至MH8高地,此时M8H已毫无抵抗之力,被一波点爆水晶。

电竞  /   KP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