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选择巴萨无需犹豫 谁不想去世界最佳球队?

阿基雷08-06 22: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当地时间8月3日晚间,巴萨官方宣布智利中场比达尔加盟,完成了中场位置的一笔重要引援。保利尼奥今夏离队,令巴萨阵中少了一名强力中场,而比达尔的到来则填补了这一空缺。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比达尔的转会费并未超过2000万欧元,虽然智利中场年过而立,但在转会市场水涨船高的当下,这已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比达尔接受了体检,其中最为重要的一项,是针对膝伤的检查。2017-18赛季,比达尔右膝受伤,并因此接受了手术。据悉,比达尔的右膝目前状态良好,已经完全康复。对于比达尔的右膝,巴萨方面仍将在之后重点观察,防患于未然。

到了午间,比达尔与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出席了合同签字仪式。梅斯特雷在发布会开始时首先就比达尔的合同及转会,给出了进一步的解释,“比达尔的违约金为3亿欧元,出于拜仁慕尼黑方面的要求,比达尔的转会费金额不予透露。”

对于自己的加盟,比达尔表示,“当我的经纪人告诉我巴萨对我感兴趣时,我没有任何犹豫,谁不想去世界最佳球队效力呢?我很高兴能来到巴萨,这里有最好的球员,来到巴萨也比加盟拜仁也高了一个级别。我带着饥饿感而来,希望能赢得所有荣誉,我将把自己全部的心思与精力放在球场上。”

当地时间本周日,巴萨将在西班牙超级杯比赛中面对塞维利亚,被问起能否在此战登场,比达尔认为,“我现在状态很好,但上场比赛的事要由教练决定,我自认为已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我已经训练了一段时间,今天也将同球队完成第一次训练。”

作为智利国脚,比达尔曾多次在国家队比赛中与梅西相遇。谈起梅西,比达尔也加入到了“梅吹”行列当中,“巴萨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与梅西相遇是很美妙的事情,因为他是历史最佳。我会尽力帮助队友,达到大家的高度。”

不论是效力尤文图斯还是拜仁期间,比达尔在对阵皇马时都曾成为争议焦点。从伯纳乌的那次经典假摔,到后来的红牌离场,还有上赛季皇马绝杀尤文后,比达尔毫不掩饰地失落。在西班牙媒体看来,比达尔似乎自带“反皇马”属性,加盟巴萨之后,未来的国家德比也难免因此火花四溅。

被问及此事时,比达尔倒是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跟皇马没什么旧账要算,我的目标是赢下欧冠,希望能在巴萨实现这个愿望。所有与巴萨对阵的球队,都是我的对手,但对我个人来说,没有哪支球队是敌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