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的文化!帕克:是我主动找波波让默里出任首发

陆离08-07 01:12 体坛+原创

在效力球队长达17年之久后,36岁的法国老将托尼·帕克在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了马刺,加盟了黄蜂。

帕克的离开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马刺队他无法继续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上个赛季,帕克只代表马刺队出场了55次,场均出场仅19.5分钟,创下他加盟马刺以来的新低。

帕克出场时间之所以减少是因为马刺队开始重用小将德章泰·默里,这位2016年的新秀上赛季出场81次,场均出场21.5分钟,贡献8.1分和2.9次助攻。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马刺队重用默里并减少帕克出场时间的想法正是源自于帕克本人,日前帕克在《球星看台》上发文称他主动告诉波波维奇希望球队能多给默里机会。

“有一天我去找波波维奇,我告诉了他我的想法:是时候让德章泰正式担任我们的首发控卫了。”帕克说道。“我不想让它变成什么戏剧性的事情,或者太过自我的事情,我也不想让它变成了什么大新闻,但我只是敞开说这件事,为了德章泰未来的发展,同时也是为了球队的未来。波波维奇同意了,他感谢了我,然后我又和德章泰进行了一些沟通,他对此非常感激。”

从这件事上我们又一次看出马刺队之所以能够保持20多年稳定的原因,这是一个互相帮助的集体,同时也是一个老将懂得主动让位的集体,从邓肯将球队的核心大旗交给莱昂纳德,从帕克让位默里,从吉诺比利甘愿出任替补,这些事情都解释了马刺队为什么能如此的成功。

如今,帕克已经离队享受职业生涯最后的美好时机,而他留给小将默里的将是艰巨的责任,由于莱昂纳德的离开,马刺新赛季的前景并不被人看好,作为球队委以重任的球员,默里无疑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帕克  /   默里  /   波波维奇  /   马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