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儿子遗憾错过联手小詹姆斯:真想多留一年!

庞钰08-07 13:09 体坛+原创

根据TMZ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勒布朗·詹姆斯二世已经选择就读洛杉矶市圣莫妮卡区的Crossroads高中。

今年13岁的小詹姆斯是全美国最优秀的年轻球员之一,毫无疑问,他将会加入Crossroads高中的校队。值得一提的是,大鲨鱼奥尼尔的儿子沙里夫·奥尼尔也就读于这所高中。

虽然刚刚进入高中,但是对于这位拥有超级球星父亲的高中生来说,未来无疑是光明的。

很少有人能够和詹姆斯的儿子生活在同样的聚光灯下,但是有一个人能够做到这一点,那就是NBA传奇中锋沙奎尔·奥尼尔的儿子沙里夫·奥尼尔。

沙里夫刚刚从Crossroads高中毕业,他即将就读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虽然年龄比小詹姆斯大,但是沙里夫完全理解小詹姆斯生活的世界。两人都拥有超级球星的父亲,从拿起篮球的那一刻起就被外界关注,两人相似的经历在他们之间创造了一种独特的联系。因此他希望能够在高中多呆一年,与詹姆斯一起打球。“如果我能和布朗尼一起打球的话,那就太疯狂了,那将会是一部真正的电影。”沙里夫·奥尼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虽然他们现在没办法一起打球,但是他们很有可能在NBA成为队友。任何事情都难以预测,谁能想到2010年他们俩的父亲一同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呢?

作为拥有着传奇球星父亲的天才球员,我们希望两位年轻人能够继续发展,不断进步,未来有一天能够一同出现在NBA的赛场上。

撰稿:庞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