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8天18队前瞻】之奥格斯堡

秦游夏08-07 22:26 体坛+原创

距离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新赛季德甲拉开帷幕,还有整整18天。在接下来这段时间,我将以队名首字母为顺序,对德甲18诸侯从球队实力、人员变化、战术打法、热身情况等方面进行逐一前瞻。今天,首先带来的是奥格斯堡篇。

自2011-12赛季首次参加德甲以来,每个赛季,奥格斯堡几乎都会自动成为降级热门。然而事实是,这支来自巴伐利亚州的小球会,已在德甲连续存活7个赛季。夏季转会窗,奥格斯堡球队人员变化不大,迎来第二个完整德甲赛季的主帅鲍姆,应无须为保级发愁。保住上赛季第12名的位次,并度过一个平稳赛季,并非难事。

转出方面,为球队把关5年,并曾在德甲斩获进球的原主力门将希茨,合同期满后自由转会多特蒙德。奥格斯堡只损失了这一名绝对主力,冬季开始就被球队禁赛的加纳右后卫奥帕雷,离开在情理之中,轮换边锋黑勒重返了老东家达姆施塔特。

德甲中小球会一贯秉承量入为出,截止目前失血并不严重的奥堡,在引援方面也采取了相对保守的策略。他们主要签下了4名球员,旧将哈恩在经历门兴和汉堡,两段难堪回首的时光后,回到了成名的地方。这位曾代表德国上阵1次的攻击手,也是奥堡阵容唯一实质性的补强,预计他将占据最熟悉的右边锋位置。300万欧元从特温特淘来的的芬兰前腰延森,更多是对未来的投资。从老大哥拜仁处签下的后防多面手菲利克斯·格策,将主要对右后卫主力位置发起挑战。从柏林赫塔来投的席贝尔,是德甲著名的老伤号,糟糕的身体状态,让人很难对欧冠淘汰赛曾经神奇的他抱以期望。这不,夏天到队的他,来了就开始养伤。

希茨走后,奥堡并未在门将位置补强,前波鸿队长卢特和6年前曾在杜塞尔多夫有过精彩发挥的吉费尔,竞争上岗,这一位置将是奥格斯堡的薄弱环节。奥堡的防线,对于一支中下游球队堪称奢侈,传中精准的马克斯占据左路,辛特雷格与豪韦勒乌担纲的中卫搭档,至少可以排进联赛上半区。反观右后卫的自家青训小将弗拉姆贝格则并不令人放心。中场中路,队长拜尔组织能力不俗,但毕竟又老了一岁,他的身旁则是侵略性十足的打手兰尼·赫迪拉。令奥堡主管罗伊特光火的是,上赛季发挥出色的巴西边锋卡尤比(5球8助攻),在未得到许可的前提下,自己延长了假期。这位问题球员将和回归的哈恩组成冲击力强大的两翼。

上赛季奥堡能一度排名前列,多亏了两名进球上双的前锋,芬博阿松和格雷戈里奇。两人经常和其他球队(尤其是英超球队)传出绯闻,不过好消息是,英超转会窗将在两天后关闭,奥堡留人的可能性很大。两人都有强壮的身体,彼此可以为对方做球,配合娴熟,是鲍姆较为简单粗暴打法的保障。奥堡的进攻,很注重攻防转换的速度,也从不介意大脚将球直接发展到前场。因此,有两名可靠支点,对球队意义重大。当两人缺其一时,上场那人的表现经常会打折扣。

至今6场热身,奥堡4胜1平1负,状态平稳,战胜米德尔斯堡和纽卡斯尔值得一提。主帅鲍姆基本沿用了上赛季战术,在4231和5后卫阵型中切换。其变数在于,刚刚进入队委会的小赫迪拉,究竟出任第三中卫,还是来到中场,与拜尔搭档。

如果在关窗前,奥格斯堡能维持现有阵容,他们将度过一个安全的赛季。

      预计主力(4231):卢特/弗拉姆贝格、豪韦勒乌、辛特雷格、马克斯/兰尼·赫迪拉、拜尔/哈恩、格雷戈里奇、卡尤比/芬博阿松

德甲  /   奥格斯堡  /   鲍姆  /   哈恩  /   芬博阿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