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十周年之邹市明】就想证明黄种人也行!

马佳08-08 08:12

特约记者马佳报道

邹市明,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48公斤级冠军

10年真的弹指一挥间,2008年北京奥运会当裁判宣布我获得金牌时的那一刻,我内心非常激动,泪水瞬间湿润眼眶,我在想我以往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实现了我内心的梦想,站在冠军奖台上,清楚地听着全场观众合唱着的国歌,瞬间就红了眼眶。

回忆过往有数不尽的辛酸,但是当全场的人都在为我加油,为我欢呼,那一刻我就觉得我所有吃的苦,都是值得的,我就是想证明黄种人也能在拳击这项目上,有所突破!我想这就是我能蝉联两届奥运会冠军的重要原因吧!而且,没有刻苦,哪来收获?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有无限的付出,包括汗水、泪水,甚至血水。

如今一号运动中心即将建设完成,我想可以给更多有潜力的人才提供一个学习拳击的机会,通过我一路摸爬滚打积累的经验,为国家输送更多的奥运健儿们,让他们为国争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