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塞恩斯伯里加盟荷甲豪门埃因霍温 签约3年

章鱼哥08-08 10:3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7日,荷甲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江苏苏宁外援、澳大利亚现役国脚塞恩斯伯里加盟球队加盟。双方将签约3年。

上周,塞恩斯伯里完成了与苏宁的解约工作,这样一来,苏宁对塞恩斯伯里的转会费要求便不复存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塞恩斯伯里有着出色的发挥,他领衔的澳大利亚后防线也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也因此得到不少欧洲球队的青睐,根据此前的报道,塞恩斯伯里受到了20余份来自世界各地的报价。最终,塞恩斯伯里重返荷甲联赛,加盟了荷甲豪门埃因霍温。

2016年,塞恩斯伯里转会加盟江苏苏宁,在江苏苏宁效力期间,塞恩斯伯里共代表苏宁出场46次,贡献2粒进球与2次助攻,他在后防线的稳定发挥也给了球迷深刻的印象。不过,随着中国足协的限制外援登场名额新政的出台,塞恩斯伯里获得的机会越来越少,他由于登场名额的限制出场机会越来越少,并先后被江苏苏宁租借给国际米兰与瑞士的草蜢队。随着意大利老将帕莱塔的加盟,即便有着出色的表现,塞恩斯伯里在苏宁也已经没有了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塞恩斯伯里再一次回归荷甲球队。2014-2016年,塞恩斯布里曾经效力过荷甲的兹沃勒俱乐部,他代表球队出场27次,他出色的表现也被江苏苏宁看中。有了多支俱乐部的经历,塞恩斯伯里回归荷甲,加盟了平台更大的埃因霍温。对于塞恩斯伯里来说,加盟苏宁,除了高薪,他也和许多外援一样,收获了更高的平台。本周末,荷甲联赛也将拉开大幕,埃因霍温坐镇主场迎战乌德勒支,我们也有希望在本周末见证塞恩斯伯里在荷兰豪门的首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