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莫斯完全康复 曝多支球队有意得到这名老将

柴夫08-08 11:5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8日,ESPN名记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称马里奥·查尔莫斯已经恢复了健康,目前有多支球队有意得到他,其中就包括布鲁克林拉网、达拉斯独行侠和新奥尔良鹈鹕。

32岁的查尔莫斯曾在热火跟随詹姆斯赢下了两枚总冠军戒指,但在2016年为灰熊效力时,这名控卫不幸遭遇右脚跟腱断裂。这次重伤让查尔莫斯休养了整整一个赛季,直到去年才正式复出。上赛季他为灰熊出战了66场比赛,场均得到7.7分3.0助攻2.4篮板,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7.9%,三分球更是跌到了27.7%。

作为一名征战NBA九年的老将,查尔莫斯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合格的控卫,即便重伤之后表现下滑,他依然能在不少球队扮演替补尖兵的角色。另外他的防守能力并没有退步太多,上赛季在场均出场时间刚过20分钟的情况下依然能完成1.2次抢断。

在三支有意得到这名老将的球队中,篮网和独行侠都是年轻队伍,他们显然希望查尔莫斯可以为球队带来深度和经验。至于鹈鹕,上赛季打进季后赛第二轮的他们可能是想让查尔莫斯填补隆多留队的空缺。

查尔莫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