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四小天王堕落范本!梅内偷腥墨西哥人妻

王勤伯08-09 21: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当年的法甲四小天王本泽马、本·阿尔法、梅内和纳斯里,原本都应正处于当打之年,但他们都无缘2018世界冠军法国队的阵容。除了效力皇马的本泽马因非足球原因无缘法国队,其余3人早已沉沦。

在土耳其联赛效力的纳斯里正因禁药问题停赛,本·阿尔法上赛季在巴黎看了一整个赛季饮水机,梅内则流落到墨西哥联赛的美洲队。尽管才去半年时间,他已很快融入当地的夜生活圈子。

最近墨西哥爆出的一桩大型八卦消息,主角就是梅内。45岁的墨西哥演员伊瓦拉表示自己痛不欲生,因为自己31岁的太太、2个小孩的母亲红杏出墙,和梅内搞上了。

伊瓦拉很是疼爱小自己十多岁的少妻马尔·米莉亚。因为工作无法和家人去度假,伊瓦拉就把一切给太太安排得很妥当,还让自己母亲去帮忙带小孩。

但马尔·米莉亚在海边度假村里,每天只想着把小孩哄睡以后出去玩,对老公,她声称是“和闺蜜一起出去玩”。也是在闺蜜们的陪伴下,她在夜店里认识了梅内,然后飞速滚进床单里。

梅内自己在墨西哥也有女友。她听说梅内睡了别的女人,妒火中烧,直接打电话给伊瓦拉,要求他管好自己的老婆。

伊瓦拉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老婆轻易就和别的男人上了床,面对他的质问,马尔·米莉亚拒不承认出轨。但伊瓦拉很快收集到了很多证据,包括马尔·米莉亚发给梅内的信息,“我把小孩哄睡了就来,好喜欢你对我做那啥,你让我觉得自己独一无二。”

伊瓦拉说,他的婚姻已经破裂,并为之感到心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