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豆:皮尔斯绝杀让我差点死了 雷·阿伦是好队友

李辉08-10 02:10 体坛+原创

前NBA球星‘小土豆’内特·罗宾逊职业生涯共效力了8支球队,那么他最喜欢的球队是哪支?答案是凯尔特人,日前罗宾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凯尔特人队时的一件趣事,他表示当皮尔斯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完成绝杀后,他在试图跳上皮尔斯后背一同庆祝时差点一命呜呼。

“那是我劫后余生的一天。”罗宾逊说道。“我几乎摔断了我的脖子,我当时试图跳上皮尔斯的后背,但他一直在跑,不过那是一张非常酷的照片,很多人都保存了我摔在地上的照片,雷·阿伦像疯了似的看着我,皮尔斯则完成了一件超人才能完成的事情,加内特则在向球迷鞠躬,这是一副史诗级的画面。”

2010年2月19日,罗宾逊被尼克斯交易至凯尔特人,就此开启了自己1年的绿军生涯,在这次采访中,罗宾逊还谈到了雷·阿伦对于自己的影响。

“我想要从他的比赛中学习到对自己有用的东西。”罗宾逊说道。“看着他工作的热情,看着他的投篮,看着他在跑步机上锻炼跑步,我只是把他所做的努力运用到了自己的身上。”

“当我看到他在跑步机上跑步时,我也会跟着他一起在跑步机上锻炼,然后我们会一起进行投篮训练,他会帮助我的投篮,比如投篮的角度等等,他永远都是一名出色的队友,很多人不知道,我还在投篮比赛中赢了他几次,要知道我对抗的是历史上最好的射手之一。”

2011年2月,罗宾逊被凯尔特人交易至雷霆,此后他还分别效力过勇士、公牛、掘金、快艇和鹈鹕。

自2015年之后,小土豆再也没有在NBA有过出场经历,如今他正效力于BIG3联盟Tri-State队,身高1米75的他继续着自己的篮球梦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