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回应NCAA改革:要为年轻球员做正确的事

张翔08-10 10:27 体坛+原创

NCAA篮球规则的改变在篮球世界中产生了连锁反应,影响了NBA和美国男篮。

其中一个重大改革是,当一名参加选秀的球员没有被选中后,他可以返回学校。在此之前,这样的球员必须寻求签下一份发展联盟合同,或者到海外打球,现在的招募期更长了。

对美国男篮影响最大的变化是“精英新秀”在未来某个时候被允许雇佣经纪人。那么这和美国男篮有什么关系呢?因为他们需要来决定哪些球员有资格成为精英,允许他们与经纪人签约。

我们不知道美国男篮对自己新承担的责任有没有疑问,毕竟他们在最近的推特上并没有表达出来。

著名记者查拉涅在推特上公布了美国男篮对NCAA规则改变的声明:“自从四月份以来,美国男篮一直在和NBA、NBPA和NCAA致力于确保为我们的年轻篮球运动员做正确的事情。我们期待继续我们关于提升和创造机会的谈话。”

尽管他们可能被规则的改变弄得措手不及,但看起来他们愿意与新规则合作,看看结果如何。毕竟,尽可能多地培养这些球员对他们最有利,因为未来的美国队很可能将由这些“精英”组成。

撰稿:张翔

美国男篮  /   NCA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