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开赛威廉姆斯逆转晋级 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海根08-10 22:4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海根报道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8-19赛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四强全部产生,分别为巴里·霍金斯、大卫·吉尔伯特、马克·威廉姆斯和桑卡姆。

在下午场的比赛中,巴里·霍金斯与盖瑞·威尔森展开对攻大战,共轰出七杆单杆50+,最终还是霍金斯技高一筹,以5比3取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1比4落后大卫·吉尔伯特的情况下,连续挽救两个赛点,但无奈还是以3比5落败。赛后傅家俊表示对手发挥得很好,而自己犯错过多。

本届世界公开赛结束后,世界排名前十六的选手将直接获得参加9月份上海大师赛的资格,目前排名第十七的傅家俊就此错失这一机会。“当然希望可以打上海(的比赛),但如果真没有的话也不会太失望,”傅家俊说到,“还是希望自己能好好休息,调整状态。”

晚场比赛中,前一天完成0比3逆转的利索夫斯基遭遇到了同样的剧情,只不过这一回他成了被逆转的一方。利索夫斯基开场气势如虹,连续打出单杆60、82、100分,3比0领先马克·威廉姆斯。局间休息前,威廉姆斯用一杆96分扳回一城,后又以76比55将大比分追至2比3。第六局清台阶段,利索夫斯基打丢位于点位的粉球,拱手让一局胜利,比分变为3比3平。第七局,威廉姆斯凭借单杆98分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他在利索夫斯基打丢关键绿球的情况下接管比赛,就此完成逆转。

“首先利索夫斯基没有犯任何错,我能做的只是尽可能维持住比分。不过局休之后我找回状态,第六局那颗粉球,如果他打进比分就会变为4比2,应该就会一举带走胜利,”威廉姆斯在复盘比赛的关键节点时说到,“但在那之后他的情绪出现罕见波动,当我发现他处于压力之下时,就知道自己有了获胜的机会。”

肖国栋在与泰国选手桑卡姆的比赛中没能展现本届比赛初期的良好状态,以1比5落败。至此,打进正赛的12名中国选手已经在1/4决赛后全军覆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