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新秀成功接受左脚骨折修复手术 暂无复出时间

韋人匕08-11 10: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1日,费城76人官方宣布,球队新秀扎伊尔·史密斯已于当地时间昨晚成功接受左脚骨折修复手术,暂时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

当地时间本周一,扎伊尔·史密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球员发展训练营不幸受伤。根据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显示,76人新秀被确诊为左脚琼斯骨折(第五跖骨骨干骨折)。

年仅19岁的扎伊尔·史密斯,原本在首轮第16顺位被太阳选中,但球队决定从76人换来今年的10号秀米卡尔·布里奇斯,因此扎伊尔·史密斯和2021年的热火首轮签,最终被送往费城。

然而,加盟76人的扎伊尔·史密斯,没有摆脱费城过去几年的“新秀伤病魔咒”。如果扎伊尔·史密斯无法赶上新赛季的开幕,他就将成为自2013年因伤缺席新赛季的第7位76人新秀。在这份名单中,还包括刚刚获得上赛季年度最佳新秀的本·西蒙斯。

事实上,扎伊尔·史密斯的伤病,对于76人来说并不陌生。两年前的夏天,西蒙斯同样是在训练营期间不幸受伤,他的诊断结果同样为琼斯骨折,只不过受伤的是右脚,西蒙斯也因此缺席了整个2016-17赛季。

从积极的角度来看,经过一个赛季休养的西蒙斯,最终以完全健康的身体归来,而且上赛季的表现极为出色,打满常规赛全部82场比赛,并最终力压多诺万·米切尔,荣获最佳新秀。

所以,76人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扎伊尔·史密斯也可以像西蒙斯迎来满血复出。这位来自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的年轻人,上赛季在NCAA的赛场上场均得到28.4分钟的出场时间,交出11.3分5篮板1.8助攻的成绩单,在精英八强赛中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大一赛季结束之后,19岁的扎伊尔·史密斯决定参加NBA选秀大会。

对于76人来说,这名新秀的受伤并不会影响球队现有的框架。随着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的复出,76人后卫线上的人员储备基本充足,主帅布雷特·布朗的排兵布阵,不会受到很大影响。

史密斯  /   76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