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王寿挺重伤急救不“急”救护车后门竟然打不开

零秒绝杀08-11 18:3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1晚18点,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州恒大,开场仅仅一分钟便发生了令人揪心的一幕。亚泰后腰王寿挺在与杨立瑜起跳争抢时头部着地,当时便失去意识。不过,更令人揪心的是救护车从场边到事发地的速度,而救护车后门还一度无法打开,中超赛场的救援的能力着实令人捏了一把汗。

开场不到一分钟,杨立瑜与王寿挺起跳争抢皮球时用肩部撞到后者头部,而王寿挺在没有做出保护动作的情况下头部重重摔倒地上。随后,身边的亚泰队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包括恒大队医科蒂在内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围了过去。

随后亚泰主帅陈金刚和领队杨敬东在场边招手,示意救护车进场。但当转播信号给到场边救护车的时候,救护车并不处于“备战状态”,驾驶室的门以及后门全都是开着的,司机在车边慢慢悠悠关上门后才驶入球场内。

这时候王寿挺的情况依然没有好转,可是就在刚刚司机关上的后门突然打不开了。场边的亚泰队友神情也显得非常焦急,不停地向场边工作人员询问王寿挺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在王寿挺受伤这么严重的情况下,每一分钟都耽误不了。而那个被关闭的后门就像是一道生命线,系到运动员的生命安全,从陈金刚示意救护车进场,到将王寿挺抬上救护车,整个过程用时四分钟。此前,登巴巴断腿的那场比赛,场边救护的速度和方式也备受质疑,这一次在王寿挺突然受伤的情况下,中超场边的救援能力着实令人揪心。目前,亚泰方面还未通报王寿挺具体伤情,希望球员身体并无大碍。

中超  /   王寿挺  /   亚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