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寿挺伤退谭龙梅开二度 亚泰3比2绝杀恒大

陈冷08-11 19: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1日18:00,在2018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王寿挺开场伤退,于睿替补出场首开纪录。杨立瑜、高拉特破门,谭龙替补出场连入两球贡献绝杀。最终,亚泰主场3比2绝杀战胜恒大,终结对手四连胜。

历史上,亚泰面对恒大的联赛总体交锋战绩为3胜2平10负,其中主场2胜5负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恒大主场5-0大胜亚泰。此役恒大派出杨立瑜1名U23球员首发,郜林坐在替补席。

开场仅20秒,亚泰后腰王寿挺在同杨立瑜争顶的过程中,被对方的肩膀撞到头部,肩膀和头部重重的摔在地上。王寿挺也处于了昏阙之中失去了意识,亚泰以及恒大的教练组和队医赶紧进场对他进行紧急护理,随后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第8分钟,周大地中场抢断得手后送出妙传,伊哈洛右路得球后带球杀入禁区,他的小角度打门被曾诚封出。第15分钟,郑智输送长传球,高拉特禁区内将皮球做给了插上的保利尼奥,保利尼奥的大力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16分钟,周大地的左路突破被张琳芃放倒,亚泰获得前场前场右侧肋部任意球,阿德里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曾诚将球封出后,保利尼奥没能及时解围皮球,皮球到了于睿的脚下,随后于睿大力抽射破门。主裁通过VAR核正后,最终仍判罚进球有效,1比0!亚泰先声夺人。

第20分钟,郑智直塞球给到塔利斯卡,后者禁区内得到皮球后抽射被门将奋力挡出。第27分钟,李学鹏左边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张笑飞头球解围却未能顶远,皮球到了大禁区附近的杨立瑜脚下,杨立瑜随即大力抽射破门。1比1!第33分钟,谭天澄中场在郑智脚底下抢断皮球,随后他的大力推射打偏。4分钟后,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主罚将球打高。第43分钟,恒大队于汉超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高拉特力压防守球员头槌攻门将皮球顶入远角,2比1!恒大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第54分孙捷放倒杨立瑜,恒大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暴力鸟将球分给塔利斯卡,后者脚下皮球被亚泰防守球员解围。2分钟后,亚泰用谭龙换下了周大地,这次换人成为了比赛转折点。

第56分钟于汉超在中场拼抢的过程中踩在了谭天澄的脚踝上,后者痛苦的倒在了地上,在队医照看后,之后亚泰用U23小将肖煜峰将无法坚持比赛的谭天澄换下。第59分钟,李学鹏左边路传中,塔利斯卡亚泰门前头球抢射高出。2分钟后,在弧顶附近于汉超接到保利尼奥传球后直塞给禁区内左侧的杨立瑜,后者一脚爆射,皮球击中亚泰球门的横梁。

第65分钟,郑智过顶直塞球给到于汉超,后者大禁区左侧一记劲射,球被亚泰防守球员挡出。1分钟后,保利尼奥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劲射打在亚泰球门边网。第84分钟,阿德里安开出右侧角球,刚刚替补登场谭龙小禁区左侧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破网,2比2!亚泰扳平比分。

第90分钟,伊哈洛中场位置断球后分球给到左侧的谭龙,谭龙大禁区左侧面对曾诚轻巧推射远角得手,3比2!谭龙上演梅开二度!帮助亚泰主场3比2绝杀战胜恒大。

长春亚泰:13-祎凡;:15-孙捷、17-范晓东、24-严智宇、33-张笑飞;39-佩西诺维奇、20-谭天澄(57’ 3-肖煜峰(U23))、38-王寿挺(5’4-于睿)、37-周大地(U23)(56’ 29-谭龙)、11-阿德里安;9-伊哈洛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5-张琳芃、6-冯潇霆、3-梅方;9-保利尼奥、10-郑智;17-杨立瑜(U23)(79’ 27-郑龙)、20-于汉超(87’ 29-郜林)、24-塔利斯卡;11-高拉特

中超  /   恒大  /   亚泰  /   王寿挺  /   谭龙  /   高拉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