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刚:王寿挺意识已经恢复 这场对亚泰非常困难

吕嘉欣08-12 11: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吕嘉欣报道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凭借于睿的先拔头筹以及谭龙在最后时刻的梅开二度,长春亚泰在主场以3比2击败广州恒大。

本场比赛刚开始,亚泰队员王寿挺在一次争顶中受伤倒地,一度休克需要救护车马上送往医院救治。赛后,主教练陈金刚表示王寿挺伤情暂时没有太大问题“当时处理还是比较及时的,当时两边队医都跑过去了,当时非常危险。经过医生的努力,他的意识恢复了,谢谢你们的关心。”

由于王寿挺无法坚持比赛,于睿替补上场。第17分钟,凭借一次前场定位球的机会,梅泽耶夫斯基的射门被恒大守门员曾诚扑出,但皮球正好落在于睿面前,他及时地将球送入网内,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1比0的领先仅仅维持了10分钟,在上半场结束前,长春亚泰被恒大反超,比分改写成1比2。

从场面而言,广州恒大占据主动性,全场百分之70的控球率。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长春亚泰没有放弃,比赛第53分钟,陈金刚将谭龙替换U23小将周大地,这一及时的调动让球队在最后时刻迎来大逆转。比赛最后阶段,梅泽耶夫斯基开出角球,谭龙头球破门,比分变成2比2。随后恒大在一次回传球中出现失误,伊哈洛抓住机会,在对方两名防守球队的盯防下将皮球传给谭龙,谭龙推射破门,完成绝杀。最终长春亚泰以3比2力克中超七冠王广州恒大。

“今天我们的阵型有变化,战术有针对性,我们第一次打三中卫,我们对谭龙有战术要求,他表现非常不错。”从领先到落后,最后完成绝杀,陈金刚坦言非常感谢球队每一位队员的表现,“我们两支球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但是面对困难,我们大家一起扛下来了。经过这一次的交手,广州恒大的确是国内顶级的球队,无论任何一个位置都非常出色。”


陈金刚  /   亚泰  /   恒大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