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重伤辽篮遭打击 卫冕冠军正努力召回高诗岩

孔阳08-12 12:07 体坛+原创

不久之前,辽宁后卫赵继伟在国家队的一场封闭热身赛当中不慎受伤。据悉,他的左脚脚踝遭遇重创,已经确定将会错过亚运会。甚至有消息称,这一伤情可能会影响辽宁队新赛季CBA的备战情况。他究竟要缺席多久,目前还没有定数。

作为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已经启动了紧急预案。据悉,他们希望能够召回目前效力于吉林队的高诗岩,从而填补赵继伟的位置。

去年休赛季,辽宁队以球员交流的方式将高诗岩送到了吉林队。在当时,辽宁队用高诗岩、柴长易和廉明外加三名青年队队员交换来了钟诚,而高诗岩的交换合同期限是1+1。即在2018-18赛季结束之后,辽宁队和吉林队可以协商决定是否继续让高诗岩为吉林队效力。

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本有消息称杨鸣可能会选择退役,但这位老队长最终并没有离开赛场,而是将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出战新赛季的CBA。因此,辽宁队决定继续让高诗岩在吉林进行历练,从而继续执行了他的第二年合同。就此前的消息来看,两支球队已经就此事达成了协议。

但天有不测之风云,谁都没想到赵继伟竟会在亚运会之前的热身当中受伤,且伤势非常严重。对于志在卫冕的辽宁队来说,这是非常沉重的一个打击。一旦赵继伟的伤病影响到下赛季CBA联赛的话,辽宁队在后卫线上的选择其实也不是那么多。正因如此,辽宁队方面才迫于无奈再度向吉林队提出申请,希望能将高诗岩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带回辽宁队阵中。

对于这件事情,辽篮上下已经展示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据悉,辽篮可能会用球员交换或是经济补偿等等方式来促成高诗岩的归来。虽说辽宁队在这件事情上并不占据主动权,但考虑到吉林与辽宁这两支球队的关系,考虑到CBA转会市场的基本情况,如果不出意外,吉林队应该会同意放回高诗岩。

但双方究竟以何种方式达成共识,究竟在何时能够达成一致目前还依旧没有定数。现如今,高诗岩正在男篮蓝队进行斯杯之前的备战。如果他在新赛季能够重返辽宁队,这无疑会将赵继伟受伤给辽宁男篮带来的的损失大幅度降低。

高诗岩  /   赵继伟  /   辽宁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