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明星杯广西北海落幕 坚持足球进社区走基层

丹尼仔08-12 18:53 体坛+原创

特约记者丹尼仔报道

811日,2018年第三届“岁月明星杯”全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北海)足球邀请赛在广西北海海浪阳光东区体育基地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6支顶级青少年球队的近550名小球员在此进行了一次竞技与文化的友好交流。

本次赛事共设立U8U9U10U11U13五个年龄组,吸引了来自广州、梅州、东莞、顺德、武汉、成都、上海、西安、北海、贵港、南宁等接近20个城市的46支优秀青少年球队参加,这些球队大部分出自由前甲A球员创办的青训俱乐部,多家属于目前中国足协认证的156家全国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之列。最终经过133场激烈角逐,惠州金榜红星足球俱乐部、胡志军足球俱乐部、广西南宁小旋风足球俱乐部、北海星球足球俱乐部、广州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分别夺得U8U9U10U11U13五个组别的冠军。

赛事进行期间,主办方坚持“足球进社区走基层”的方针,以专业的赛事运营经验支持北海城市足球联赛、让具有中超资质的裁判员进行基层裁判培训,组织两广基层教练交流讲座,广州足球名宿刘醒义务送课进校园。同时,基地宿舍为参赛青训俱乐部连续三晚播放电影、大大丰富小球员的夏令营生活。主办方还特别组织了两广媒体足球友谊赛、由彭伟国领衔上演的中国足球明星教练表演赛,让本届赛事大受好评。

本次赛事不仅提升小球员们的球技水平,更促进各地区之间足球文化的交流。通过这次赛事的检验,不少优秀小球员都展现出自己的足球天赋。同时,赛事也进一步提升了北海的足球品牌,为北海未来重振职业足球的火种打下了基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