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兄弟率队夺JBA冠军 球二爆砍58+11当选FMVP!

柴夫08-13 14:3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3日,由“球爹”拉瓦尔·鲍尔举办的JBA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最终“球二”利安杰洛·鲍尔以及“球三”拉梅洛·鲍尔共同效力的洛杉矶队以132比121击败西雅图队,捧起了首届JBA联赛的总冠军奖杯,而总决赛MVP则被利安杰洛收入囊中。

这个结果应该也在人们的意料当中,毕竟当整个联赛都是你爸爸创办的时候,打起球来总是有些特殊待遇。

在总决赛中,“球二”出战40分钟,疯狂出手53次,三分16中7,罚球5中3,最终砍下58分11篮板6助攻2抢断。而他的弟弟拉梅洛也出战40分钟,23投10中拿到34分15篮板9助攻2盖帽,但出现11次失误。这种外星人一般的数据基本上是球家两兄弟在JBA赛场上的常规操作了。

值得一提的是,JBA联赛的总冠军还设有非常奖品,那就是凯迪拉克汽车。

与此同时,拉瓦尔·鲍尔还在比赛半场时宣布了一个新消息,他会带领联赛表现最好的10名球员开启环游世界之旅,他们将前往海外和不同的球队比赛。

最开始“球爹”称自己创办这个联赛的初衷是帮助更多不愿打大学比赛的球员尽早开启职业之旅,给他们一个尽早赚钱并且为NBA做准备的机会。不过眼下,NBA联盟正在考虑取消选秀年龄限制,而这意味着JBA联赛将失去原本的意义,不知道“球爹”会带领他的联赛何去何从。

另一方面,原本有意征战JBA联赛的球员就不多,而且大多是无法达到NBA级别的无名之辈。这一年的比赛打完,人们已经清楚地看到了这是怎样一项“陪太子读书”的赛事,会不会还有人愿意加盟将是未知数。更何况拉瓦尔·鲍尔不止一次表示,自己的两个儿子肯定也会去往NBA打球,如果两人真的走了,这个联赛还会由“球爹”操办吗?到时候它的关注度又剩多少呢?

球爹  /   利安杰洛·鲍尔  /   拉梅洛·鲍尔  /   J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