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赛签表:马龙许昕同处半区 丁宁遭遇石川

林佳树08-14 11:2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林佳树报道

2018国际乒联巡回赛保加利亚公开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14日在帕纳久里什泰拉开战幕。由于国乒备战亚运的策略制定,本站保加利亚赛由马龙、丁宁领衔男女队出战,同样没有派出全主力出征亚运的日本队也将重心转移到了本次比赛中。

在国际乒联公布的男单签表中,头号种子奥恰洛夫坐阵1/4区,伤愈复出后状态没能得到回暖的奥恰洛夫,也有望在本站取得突破。2/4区中,四号种子选手张本智和有望在第三轮迎战来自中华台北的庄智渊。3/4区中,本次比赛的三号种子马龙和两位日乒选手同处一区,第二轮他将有希望对阵吉村真晴,第三轮很有可能迎战上田仁。4/4区中,刚在澳乒赛夺得男单冠军的许昕,世界排名来到了第二位,首轮过后他很有可能将迎战日本强手丹羽孝希,成功突围后有望与马龙在下半区会师。

保加利亚公开赛男单签表如下:

1/4区:奥恰洛夫(德国),廖振珽(中华台北),格拉斯门科(哈萨克斯坦),松平健太(日本)

2/4区:庄智渊(中华台北),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莱贝松(法国),张本智和(日本)

3/4区:马龙(中国),吉村真晴(日本),上田仁(日本),格罗斯(丹麦)

4/4区:丹羽孝希(日本),M·弗莱克(瑞典),格洛瓦洛夫(保加利亚),许昕(中国)

女单的签表中,作为国乒唯一的种子选手,丁宁身处1/4区,同区的还有日本队的石川佳纯,不过在大赛中,石川佳纯还未能从丁宁手中夺取过一胜。2/4区中,本次比赛的三号种子由平野美宇镇守。来到3/4区,三位日本选手佐藤瞳、桥本帆乃香、芝田纱季将上演厮杀对决。另一位日乒主力伊藤美诚则镇守4/4区。

保加利亚公开赛女单签表如下:

1/4区:石川佳纯(日本),斯佐科斯(罗马尼亚),萨马拉(罗马尼亚),丁宁(中国)

2/4区:加藤美优(日本),优娃科娃(保加利亚),埃克霍姆(瑞典),平野美宇(日本)

3/4区:佐藤瞳(日本),桥本帆乃香(日本),波塔(匈牙利),芝田纱季(日本)

4/4区:早田希娜(日本),韩莹(德国),迪亚兹(波多黎各),伊藤美诚(日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