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罕默德续约雄鹿 上赛季高效表现打动管理层

柴夫08-14 11:4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4日,雅虎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曝出消息,沙巴兹·穆罕默德已经和雄鹿达成协议,下赛季将继续为密尔沃基效力。

这名25岁的侧翼上赛季前半段为森林狼出战了32场比赛,场均获得9.4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3.8分1.4篮板,命中率只有38.8%。随后他在3月被狼队裁掉,并于几日后正式加盟雄鹿。

来到密尔沃基后,穆罕默德的出场机会并没有增加,场均依然只能打10.6分钟,但他的整体效率大大提升,凭借着55%的命中率每场可以贡献8.5分2.8篮板。到了季后赛,穆罕默德在四场比赛里场均得到6.3分1.0篮板,命中率达到45%,三分球80%,很好地利用有限的时间证明了自己。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雄鹿的2、3号位一直不乏深度,球队目前有字母哥、克里斯顿、布罗格登和托尼·斯内尔多名侧翼球员,穆罕默德要想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恐怕很难。

而随着沙巴兹续约雄鹿,市面上剩余的优质自由球员就更少了,目前还未选定下家的有尼克·扬、克劳福德、布鲁尔等几位老将。

穆罕默德  /   雄鹿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