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创作者晒四年前为安东尼加盟火箭所作漫画

柴夫08-14 14:04 体坛+原创

卡梅洛·安东尼加盟火箭连死侍的创作者罗伯·利菲尔德都惊动了?没错,而且这位漫画家已经盼这天盼了四年了。

随着安东尼正式加盟火箭,利菲尔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创作的衣服安东尼身穿火箭球衣的漫画,并写道:“卡梅洛、电锁和我!早在2014年,当时正在看季后赛的我收到一条来自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的消息,我看了一下有蓝色的认证,我知道那真的是他,但是我不相信他竟然希望我为一些即将进入自由市场的球员创作漫画!”

“‘我爱你的创作的X-Force以及电锁!’他当时跟我说,这让我感到激动和惊讶。于是我就创作了这幅由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和卡梅洛·安东尼组成的漫画,现在这一幕终于成真了!卡梅洛加盟火箭了!恭喜达雷尔!”

随后莫雷也在推特上发布了利菲尔德Ins的截图并写道:“这张作品由我最喜欢的漫画师罗伯·利菲尔德(死侍的创造者)创作,这证明了我们为了得到安东尼付出了多久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漫画中的霍华德早已经离开了休斯敦,他在辗转黄蜂、老鹰和篮网后最终加盟了奇才。

安东尼  /   火箭  /   莫雷  /   死侍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