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从小看艾弗森打球 为家乡效力如梦想成真

赵伟仑08-14 15:42 体坛+原创

今年夏天,泰瑞克·埃文斯与步行者签下合约,但这位从小在宾夕法尼亚州长大的锋线球员,一直希望可以为家乡费城效力。不过,据埃文斯透露,今年休赛期并没有收到76人的合同报价。

近日,埃文斯在接受费城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上赛季交易截止日期间,得知76人有意通过交易得到自己的时候,这位曾经的年度最佳新秀一度以为,代表家乡打球的愿望就此实现了,可最终并没有成型。

尽管如此,埃文斯心中那束为家乡效力的火苗,依旧没有熄灭。作为一名从小看着艾弗森打球成长的球员,他仍然希望未来可以得到这个机会。“我的意思是,这是肯定的。看看我从小长大的地方,我从小看着艾弗森打球长大,在家人面前打球就像是梦想成真,”埃文斯说,“无论发生什么,都顺其自然。但如果我可以得到机会,我肯定会珍惜把握住这个契机。”

虽然新赛季无法代表家乡打球,但职业生涯首次加盟东部球队的埃文斯,将得到更多的机会与76人交战,更多的机会回到家乡。“我之前一直待在西部,所以新赛季肯定会有很大的不同,”埃文斯说,“通常情况下,当我回到费城的时候,我会带他们去南街,吃牛肉芝士三明治,费城可是一座美食之城。”

常年奔波在外,埃文斯始终没有忘记家乡,只要有机会,他就会为当地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过去五年里,埃文斯每年夏天都会做一件事,回到家乡切斯特,给当地贫困社区送温暖,为儿童举办免费的篮球训练营。

“尤其这是我的家乡,我希望可以为孩子们举办训练营,让他们可以做一些事情”,埃文斯说,“童年时期,我在家乡从来没有机会参加训练营。所以,如今得到这个机会做这件事,为孩子们做一些善事,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想做的。”

对于年仅28岁的埃文斯来说,他还有足够的机会代表家乡效力。当然,如果面对更好的发展前景,埃文斯也一定会做出对自己最好的选择。

埃文斯  /   76人  /   步行者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